新洲一高中师生同卷同堂考试,同步参加网上阅卷
2019-01-26 09:44:15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1月25日讯(通讯员陶火应)25、26日,新洲区城关高中高三年级将进行期末考试。上午10时许在该校1708班,30多名语文老师单人单桌认真答题。这正是该校今年与往年考试不同之处——教师与学生一样,在规定时间内同做一张试卷,同步参加网上阅卷。

两天里,全校共将有152名科任老师分别参加9大学科的考试,与高三495名学生一比高下。

高二语文老师陈崇明说,从教以来今年首次和自己的学生一同考试,这对我们任课老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进一步熟悉大纲、熟悉试卷、熟悉答题技巧有很大的帮助,等试卷评分结果出来后, “知不足”就有答案了,达到深钻业务,学习提高的目的。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师生同考就是测试自己的思维敏捷程度,体验学生的心理,进而反思、改进自己的教学方式,也能了解到课堂上“教”的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