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向未来 父母世界Parents首发未来奖 !
2018-12-21 21:23:33 来源:汉网

12月19日,由京东超市旗下京东母婴携手凌亚世纪传媒旗下母婴家庭类媒体品牌父母世界Parents联合举办的育儿向未来第9届品牌之星颁奖盛典暨影响力父母颁奖盛典在京举办。此次活动,首席合作京东排行榜,战略合作百度营销研究院、知乎,并得到指导单位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母婴行业品牌高管、明星妈妈、奥运冠军、影响力父母、育儿专家、达人妈妈及相关行业机构代表齐聚,与现场多家主流媒体和业内来宾共话育儿向未来。

《父母世界》Parents 主编,Parents全媒体内容中心总编辑段金希女士表示:开启未来,成就未来,智能·科技·创造  随着AI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将如何影响下一个十年中国新生代家庭的育儿方式,这是每一位家长都应该去思考的问题,也是Parents 关注、重视并去研究的重要话题。由此倡导发起了首届Parents未来奖的评选,在评奖之初,我们会问自己一个问题,现在的父母,如何培养未来的孩子?这一代孩子,他们生活在读屏时代中,注意力更多被虚拟而非自然所占据,同时面临着人工智能、编程、全脑思维的未来,那究竟什么产品才能对这样的生活,有真正的预见和革新?

因此育儿向未来∙第9届品牌之星盛典-未来奖应运而生。《父母世界》Parents 主编,Parents全媒体内容中心总编辑段金希女士邀请到国内涉及行业协会、儿童健康、发育、脑科学、安全、玩具创新领域的6位顶级专家与父母世界Parents编辑中心一起携手打造了超强的未来奖评审团,共同完成此次“品牌之星未来奖”的评选。他们是: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女士;

不管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孩子们都要有学习的能力,有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样才能独立应对10年、15年后的未来。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育儿专家,隔代育儿观念倡导者张思莱女士;

万变不离其宗。孩子就是孩子,10年以后,他还是个孩子。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学到的东西会更多,10年的时间可能有点短,重要的是父母脚踏实地,陪伴孩子。

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医学博士杨明先生;

未来在我的想象中很遥远。10年或许太短,父母不用过度担心。未来,孩子们要适应有机器人的年代,适应科技生态,也要融入社会生态。这个世界是很多面的,大势所趋,孩子要拥抱未来,融入科技和自然生态的孩子,就是健康的孩子。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发育行为儿科主任章依文女士;

赢在未来的孩子首先体格要健康;第二,孩子的心理健全,有年龄相当的心理和沟通能力;第三,孩子无论在什么年龄都要具备学习的兴趣和能力。这种能力有先天因素也有后天环境的影响,社会也要为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让孩子得到潜力的开发。

儿童伤害预防教育专家、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高级咨询顾问张咏梅女士;

不管在什么时代,孩子的发展都要遵从他们生理和心理的成长规律。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我希望父母更关注孩子的心理发展。

智能硬件研发工程师、中科院博士、《最强大脑》“魔方男神”贾立平先生。

信息时代,父母要侧重培养孩子大量处理信息的能力。未来10年,孩子不一定要掌握多少知识,考多少分,可能知识的堆砌是没有用的,但是孩子们要有获取知识的能力和兴趣,不要排斥知识。

项目团队历时2个月,通过严谨的内部初评,筛选出30款产品,再经过与专家的反复沟通,在无任何商业干扰前提下,邀请六大专家当面逐个测评,背对背打分装入信封,全程视频录像,最终20款入围单品呈现展示。他们是:

突破生活方式:惠氏BabyNes(贝睿思智能冲调器+胶囊奶粉)

突破技术局限:乐高得宝(智能蒸汽火车)、贝亲(睿享智能型双边电动吸奶器)

突破互动方式:物灵卢卡(LuKa绘本阅读机器人)、AIRHOGS(妙手旋风球)

突破成长认知:Hape(夸得瑞拉宇宙夜光城市套)、Fisher-Price Think&learn rocktopus(费雪摇滚章鱼音乐家)

盛典现场《父母世界》Parents 主编,Parents全媒体内容中心总编辑段金希女士表示,最终评选出的“未来奖”榜单的这7款产品代表了Parents未来奖项目组认可的奖项维度:突破和未来。它们突破了技术局限、突破了互动方式、突破了环境生态、突破了认知壁垒,它们将影响——中国新生代家庭的育儿生活方式,让年轻的家庭生活更加智慧和有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