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设学子斩获2018环球国际影视模特大赛影视组冠军
2018-12-19 19:52:1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熊旸 刘子琦)绚丽T台上绽放光彩,多彩镜头下品味人生。12月15日,2018环球国际影视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中华文化园盛大落幕。在这场高规格的国际时尚赛事上,从全国数十个分赛区脱颖而出的36名佳丽进行了一场美的较量,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学子胡林娜一举夺得影视组冠军和最佳影视新星奖两项殊荣。

昨日,我们第一时间专访了这位新出炉影视“超模”。

\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学子胡林娜获2018环球国际影视模特大赛影视组冠军。

 

最娇小的非专业选手闯入决赛

今年11月,胡林娜在北京剧组杀青后回到武汉,原本是想利用这段空档期多陪陪父母。后来经剧组朋友介绍得知这场比赛,她决定去试一试。

虽然是表演系的学生,胡林娜其实已有过一次模特比赛的经历。在今年夏天的“万达尊宝贝 燃爆世界杯”足球宝贝总决赛中,还是模特“门外汉”的她,意外获得了最佳表演奖,这项殊荣让胡林娜信心大增。所以在参加此次的环球国际模特大赛时,她为自己定下了再夺奖项的目标。

当胡林娜以武汉赛区冠军的身份,推选进北京总决赛时,她一度觉得自己离总冠军很近。但到了彩排现场,胡林娜发现自己一米七的身高,却是所有选手中最矮的一位。没有了身高的优势,更没有接受过专业的模特训练,胡林娜也曾对比赛成绩不报过高的期望。 

为了弥补自己和专业模特的差距,每次彩排时,她都会跑到舞台的最前面,仔细观察别人走台步时的形体姿态,再回来认真练习。正是这份诚恳与努力,身为往年模特大赛冠军的总导演也亲自指导她走秀,让她收获成长不少。

\

胡林娜在T台上展示现代服装。

 

戏剧表演成为夺冠的最大优势

“一开始,我因为自己并非专业模特而有些不自信,但夺冠后,我才发现,戏剧表演的出身正是自己区别于其他选手的最大优势”。说到这里,胡林娜甜甜地一笑。她回忆说,在才艺展示环节时,其他选手准备的节目都是唱歌跳舞,只有她展示的是自己改编的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

“我可能在T台走秀上不是最好的选手,但话剧表演是我的强项,我也希望能借由话剧表演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或许是因为对话剧表演寄予了较高的期望,每次表演前,胡林娜都非常紧张,有时甚至整晚都睡不好觉,而她也只有通过原地跑步、自我安慰来疏解压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最终的决赛场上,胡林娜用精彩的演出吸引了所有评委的目光。“当我站在聚光灯下,流利的说出台词,看到全场的观众都看向我时,我感到自己离冠军真的不远了。” 不过胡林娜坦言,当宣布影视组冠军真的是自己时,她还是稍稍楞了一下,不敢相信这份殊荣最终落在了自己身上。

\

胡林娜着中式旗袍亮相T台。

 

自小热爱表演的理科女孩

作为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表演专业的大三学生,胡林娜回忆到,从很小的时候起,她就会跟着电视剧里的演员学习表演。热爱表演的种子,自小就在她的身体里悄悄地生根、发芽。直到高中时,她报名参加了一个表演培训班,她是课程中第一个哭出来的孩子,她终于发现,自己原来拥有着表演的天赋。在此之前,她是一位热爱数学的理科生,父母也希望她能够通过上大学、考公务员的道路展现自己的人生。

\

生活中的胡林娜是一位勇敢可爱的女生。

但热爱表演的她,最终以理科艺术生的方式进入了大学的校园,并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在影视、时尚界闯出了一片天地。在参演了话剧《悲惨世界》,网剧《极品士兵》、《极品学渣》等作品后,父母渐渐开始理解、支持她的表演事业,并为她的每一次成就感到骄傲。

回忆这一路走来的历程,胡林娜表示她最感激的人是爸爸。当她独自在北京演戏、参赛时,爸爸一直默默支持她,给与她许多鼓励。当得知女儿获得2018环球国际影视模特大赛影视组冠军时,爸爸甚至激动得将获奖新闻发送给自己的每一位朋友。

\

胡林娜(中)上台领奖。

谈起今后的打算,胡林娜表示,今后会继续在影视业发展,同时也会尝试模特方面的各种有利机会。采访的最后,胡林娜寄语学弟学妹们:不要按照他人希望的方式去生活,愿大家能勇敢尝试自己喜欢的生活。

在这场青春与理想的赛场上,胡林娜用果敢与坚持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祝愿这一位新生代影视女孩,能在未来的时尚舞台上,绽放更夺目的光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