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学院亲子文娱中心奇幻开放
2018-12-15 23:45:37 来源:

著名电影特效大师理查德·泰勒亲临开幕仪式

12月15日,世界著名电影特效大师、五次奥斯卡金像奖得主、紫水鸟影视公司及维塔工作室联合创始人理查德·泰勒爵士亲临太空学院亲子文娱中心,在武汉举办见面会,并出席太空学院亲子文娱中心特法瑞奇成长嘉年华开幕典礼,并与百位小记者同游互动,畅聊自己的成长故事、创作经历以及对孩童教育的思考。

 

 

 

一次奥斯卡级动画IP的中国落地

此次落地武汉的太空学院亲子文娱中心真实还原超级IP动画《太空学院》,于12月3日正式登陆央视少儿频道,讲述沃沃星球上5位立志成为太空冒险家的宝贝:斯泰、露娜、帕琪、邦斯、达佩学习与成长的故事。

据悉,《太空学院》是由中国、新西兰政府共同立项,耗资1.5亿出品,是中新两国交流的重点文化项目。该片由恒信东方儿童(广州)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新西兰紫水鸟影像联合出品,由5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世界著名电影特效大师——理查德·泰勒爵士担任形象创作总指导,国际著名制片人马丁·贝恩顿进行剧本创作。

理查德·泰勒爵士与小粉丝亲密互动

活动现场,理查德·泰勒爵士参与嘉年华开幕仪式,为现场特约小记者代表、小小科普志愿者代表,进行证书颁发,并作为沃沃星球首位荣誉公民,和百位特邀小记者一同畅玩5大场馆,参加专属体验课,与小粉丝们亲密互动。

 

理查德·泰勒在现场分享了《太空学院》动画片的创作过程,表示自己与同事利用在电影行业积累的经验与技术,投入到学龄前儿童教育当中,希望用精彩的故事鼓励孩子树立正向价值观,培养孩子兴趣,帮助他们找到未来职业的发展方向。

 

超级星球上的奇幻嘉年华五大分区多板块体验空间

嘉年华现场活动丰富,“最美童画”涂鸦大赛绘出童趣童心,理查德·泰勒爵士为获奖小朋友颁发奖品;航天展陈区开启“太空学院科普航天展”,航天模型组装体验,零距离探索神秘星际;以及乐高机器人体验赛和帕琪小厨房圣诞餐食和烘焙课堂等等。

近8000㎡的太空学院亲子文娱中心融合启智游戏、游乐设施、话剧演出、故事巡游、IP明星互动体验等多维度亲子游乐。作为“特法瑞奇教育理念的中国倡领者”,太空学院亲子文娱中心以“寓学于乐”为建设理念,5大主题场馆,4大亲子游益、3大科技互动体验,打造亲子娱乐、领先乐教、主题餐饮、社交消费四大沉浸式体验场景,旨在通过益智、有趣的氛围和学习方式传递多元知识、帮助孩子全面成长,为年轻家庭创造欢聚、互动、共享的高品质亲子时光。

向未来出发,连接每颗超级星球

太空学院主题乐园科普层次丰富既有适合零基础宝宝的纯游乐设施,也有适合科学迷的“精英课程”。娱教亲子客厅,智能科技的引入,促进了亲子之间更深入的互动,实现了亲子合家欢的核心目的。

 

太空学院亲子文娱中心以领先的教育理念为核心,以多元的素质培养为方向,以快乐的生活体验为方式,以长期的人生成长为目标,打造专属会员成长体系,温馨关怀服务,培养精英品质,连接每个孩子的超级成长!是一种用乐趣连接未来、以未来启迪能量,寓学于乐的亲子文娱体验,也是亲子家庭教育消费业态的新物种!推进了企业文娱产业链的创新布局,带动行业向前迈进,为中国儿童产业赋能,也为更多家庭带来欢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