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2018年教育年度总评榜单公布:VIPKID斩获年度知名少儿英语品牌
2018-12-03 14:19:38 来源:东方教育在线

11月27日,由腾讯网、腾讯教育、腾讯新闻联合主办的2018 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教育盛典在京隆重举行,众多业界领袖同台共话教育发展、角逐行业奖项,在专家、媒体以及一众网友的集体评选下,VIPKID凭借强大的行业影响力和在用户中的高口碑脱颖而出,斩获“2018年度知名在线少儿英语品牌”奖项。

从一家专注于4-12岁在线少儿英语的教育机构,到如今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用五年时间连接全球63个国家、地区的超过50万名学员和6万名外教,改变全球孩子语言学习方式的同时,也借助创新技术探索出全新教学模式与教师就业模式,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巨大影响力。此前,VIPKID先后被美国招聘兼职网站FlexJobs评选为在美雇主品牌第2名,被《福布斯》评选为全球最适合在家工作的公司前五名,成为北美最受欢迎的教育品牌。

VIPKID在教育行业的五年深耕也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认可。据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介绍,目前VIPKID用户续费率高达95%,超过70% 的新增用户源于老客户推荐。这当中,用心把控用户需求的“超级用户思维”是VIPKID迅速增长的关键。而超级用户带来的口碑裂变在帮助VIPKID 建立自身品牌的同时,也帮助在线教育赢得了用户信任。

在以用户服务需求为导向的同时,VIPKID也十分注重用技术提升孩子的在线学习体验。目前,VIPKID将AI技术深度切入水平测试、个性化学习方案、学习报告等各个学习环节,为每个孩子提供个性化学习方案,打造学习行为的数据闭环,真正帮助孩子实现了高效进阶。

据了解,本届腾讯教育盛典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针对在线教育给教育行业带来的颠覆及中国教育未来发展展开了深刻探讨。而VIPKID作为在线少儿英语领域最早的入驻者和行业领军品牌,也正在为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探索崭新的发展路径和更加精准、更加优质的教育模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