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关中心幼儿园:这个亲子运动会,有创意
2018-11-21 10:44:27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张卫芳 吴倩)身披初冬薄雾,沐浴冬日暖阳,11月20日下午,蔡甸区城关中心幼儿园迎来了2018年第二届小班亲子运动会。

伴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小运动员们身着统一服装和家长一起,雄赳赳、气昂昂地喊着各具特色的班级口号向主席台走来。该园园长作了致辞,她衷心感谢家长在百忙之中的参与和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强调运动对于幼儿的重要性,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会开始前,该园园长为家长委员会颁发证书,感谢他们为促进家园联系,达到家园共育做出的贡献。

老师们表演的开场舞将现场氛围瞬间点燃。在“超人”哥哥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与了亲子互动游戏。《打PP游戏》中,家长统一站在幼儿左边或右边,游戏开始时,幼儿手持空气棒,击打家长的PP,游戏交换进行,《火箭升空》中,家长双手持空气棒,手臂伸直让空气棒垂直于地面,游戏开始时,幼儿用力击打空气棒底部,使其飞向空中,孩子们一个个兴奋不已,《骑马勇士》等游戏,引得孩子们发出阵阵欢快的笑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幼儿亲子感情的交流,增进了家园沟通,使家长对幼儿园的保教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该园园长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