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武汉站四强揭晓,将去上海参加总决赛
2018-10-29 09:15:3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28日讯(记者李勇)2018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武汉站)27日在青山江滩园林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知名高等学府的22支队伍在青山江滩展开激烈角逐。

2018年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是全国“校园跑”线下两大赛事之一,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跑步运动,强健体魄,磨练意志。

此次活动的主会场与赛道设置在武汉青山江滩。参与接力的每一棒选手都需要在规划好的每圈4公里的赛道上跑完4圈,最终10棒次选手成绩相加,作为团队的总成绩。“前方是队友,背后是母校”,队员们肩负队友的重托,心怀母校的荣誉,在赛场上拼尽全力。

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矿且有你队”以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卓越的个人素质摘得桂冠。华中科技大学跑者联盟、武汉理工大学分列第二、三位。

武汉站结束之后,今年的分站赛也落下帷幕。一个月之后,各站前四名将齐聚上海,参加最后的总决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