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第十三小学党支部九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报道
2018-09-17 10:16:00 来源:腾讯教育
金桂飘香,秋菊溢彩,又是一年开学季。刚开学,上饶市第十三小学党支部九月份的党员主题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着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10日下午上饶市第十三小学党支部、工会、少先队联合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郑美琴带领全体教师宣读《党风行风建设承诺书》,宣读完毕后并组织全体教师签名。

之后,党员、团员教师与建档立卡户学生结对帮扶,并进行爱心慰问;

9月11日下午,全体党员在支部活动室参加党员支部大会。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林芳仙书记主持,大会对预备期满的卢珊、王春芳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讨论、票决。最后林书记总结讲话,宣布通过支部大会讨论、票决结果的一致意见,卢珊、王春芳同志可以按期转正的决议。

大会上,预备党员卢珊、王春芳同志分别进行了一年预备期的思想汇报。

计票人、监票人正在统计无记名投票结果。

  支部大会结束后,紧接着,支部副书记郑美琴给党团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以《爱岗敬业 志存高远》为题的党课。

郑书记的党课中引领党团员教师学习教育岗位上优秀的共产党员教师的行为做法。有甘于奉献的于漪老师,有一所普通中学教师孙维刚老师,有“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的共产党员徐本禹教师,还有“上足发条的经典老太太”周小燕老师。听课后,教师们深刻感悟道:如果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教师,都能以优秀的共产党员教师为榜样,就一定能够做一个合格的、称职的共产党员教师。 (来源:上饶市第十三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