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心田
2018-09-07 14:28:00 来源:腾讯教育

9月6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周洪禄,来到许村中心小学走访慰问教师,许村镇党委书记詹淦樟,党委委员、组织员郑清源以及县教体局教研室洪理让副主任,汪小鱼老师一起陪同,并给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提前祝全体教师们节日快乐!

周洪禄政委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新建教学楼、教师周转房、学生宿舍、操场等设施,一一给予肯定。当得知学校建设红色书吧,缺少配套设施等问题时,周洪禄政委表示会加快改善学校配套设施工作。走进师生食堂,正值食堂分配学生用餐食物,察看学生的健康午餐后,并对学校食堂自主经营后,不断改善学生伙食配餐标准,精简用餐方式的措施,纷纷表示赞赏。

周洪禄政委在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同时希望全体教师以育人为中心,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学生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有一个健康的心理,拥有丰富的知识,拥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

校长程永盛代表许村小学向各位领导一直以来的关爱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领导简要的汇报了许村小学上一学年的成果。许村小学连续5年获得先进学校荣誉称号;2017-2018学年六年级语、数、英全县测评第一成绩;许村小学以洙坑红色教育基地为依托,开展的红色文化教育也得到各级领导的支持和赞扬;我校张紫成老师也获得书乡最美教师的称号。

感谢领导们为许村小学全体教师送上的节日祝福。你们的亲切慰问振奋了每一位教师的心。在领导的关怀下,许小的老师们会始终坚守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继续为教育事业而不懈努力。

(来源:婺源县许村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