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副县长江细兰一行教师节前慰问珍珠山中学
2018-09-06 10:44:00 来源:腾讯教育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月5日下午,在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副县长江细兰莅临珍珠山中学走访慰问, 给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臧仲秋、县教育工会主席叶冬盛、珍珠山乡乡长程志刚随同走访。

副县长江细兰一行在珍珠山中学校长詹永富的引领下,先参观了学校的校建设施、学生活动等场所,后在二楼会议室与教师代表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会上,副县长江细兰在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后期重点工作及发展思路的汇报后,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学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努力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紧接着,她强调:长期以来,广大乡村教师扎根基层、默默奉献、潜心教书、精心育人,为婺源县教育事业付出了心血,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此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副县长江细兰一行这亲切关怀的举动让老师们倍感振奋,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县委县政府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保持定力,敢于担当、满怀激情,解放思想、奋力前进,用真情和成绩回报县委县政府的厚爱,为婺源县教育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婺源县珍珠山中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