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携手中国移动 促移动化学习升级
2018-09-05 22:24:00 来源:腾讯教育

近日,新东方在线与中国移动在K12直播领域达成具体合作,这是继新东方在线与众多跨行业头部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之后的又一重大标志性合作。新东方在线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成熟的K12教研体系以及产品运营能力等。中国移动“和教育”平台拥有庞大的K12用户基数及直播产品的运营推广等能力。双方在K12直播领域可谓强强联手。届时新东方在线将输送K12优质名师在线直播课程到中国移动“和教育”平台,从而直接服务于该平台上的K12用户群体,同时也为双方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开辟道路。

合作升级 优势互补共同助力K12移动化学习

新东方在线数年前就已经与中国移动建立了深度合作。彼时,新东方在线把优质的录播课程资源输送到中国移动“和教育”平台,供中国移动用户群学习,而此次合作升级,新东方在线将根据中国移动“和教育”平台用户需求,覆盖K12各个年级,输出更有针对性的在线学习直播课程。

拥有13年积累沉淀的新东方在线,其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是核心竞争力。2017年,新东方在线开始重点布局K12教育,划分为东方优播K12业务和新东方在线官网的K12业务。其中东方优播主打本地化小班单师直播互动课外辅导,定位三四五线城市,将一线优质师资力量输送和引入三四五线城市,目前已在全国十个省份的30个城市建立东方优播体验店。而新东方在线官网的K12业务则是双师直播,即主讲教师在线直播授课,学管师负责班级学生的答疑、课前课后沟通、作业评判等教学服务。近年来新东方在线K12业务获得了爆发式增长,源于新东方在线官网K12业务更加普适,东方优播则纵深三四线城市发展,使得公司整体K12业务兼备普适性和地域性特点,成为中国领先的K12教育服务机构。

中国移动“和教育”在K12在线教育领域深耕多年,以中国移动优势资源为依托,以多年积累的教育用户规模为基础,全方位进入K12在线教育领域。“和教育”创建短短三年间,用户量持续增加,业务快速增长,旗下的产品也不断的更新迭代,如“名师直播课堂”是“和教育”主要的K12业务,通过名师在线直播授课,学管老师负责班级学生答疑、课前课后沟通等教学服务,吸引了大批量的C端用户。

据人民网研究院组织编撰的2018《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2810亿元,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关口,达到3480亿元。移动教育市场中,最被投资机构看好且增长最稳健的是K12细分领域。此次双方达成合作,无疑是看到双方的优势和未来的发展,通过优势互补以及完善的服务内容和质量,共同助力K12移动化学习。

互补融合 强强联合让实惠落到实处

目前,主流在线教育平台都在布局K12教育领域,凭借各类营销手段获取用户。但是优质的教育服务应当回归教育本质,尤其是要通过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师资力量,来提升用户的学习效果显得更为关键。中国移动“和教育”平台正是看重新东方在线对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坚守和保证。对此,“和教育”表示,凭借与头部在线教育企业之间的内容合作,“和教育”将引入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和教学体系,以此来丰富学习内容提高教学质量,共同抓住庞大的K12用户群体。

对于双方而言,此次合作不仅优势互补,共同助力K12的移动化学习,同时,中国移动“和教育”平台还通过新东方在线优良的教学服务和教学体系,来丰富学习内容,提高教学质量,牢牢抓住庞大的K12用户群,共同运营 K12的新用户群。而新东方在线则通过中国移动“和教育”平台庞大的K12用户群和领先的网络技术,把优良的内容和服务直接输送到用户端,以此降低获客成本和放大品牌优势,保持自身于在线教育竞争中的领先优势。

未来,新东方在线将继续提升师资与教研的核心优势,为优质内容输出提供有力保障,而中国移动“和教育”平台则通过新东方在线的优质教学内容升级教育生态,加速教育资源的普及。此次合作,有利于目标用户以更佳的体验、更实惠的消费获取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并通过口碑转介形成良性循环,扩大用户量,有效推进在线教育的移动化普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