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关怀促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9-05 10:44:00 来源:腾讯教育

9月4日上午,县教体局督导室施新开主任、教研室钟宝生主任、教育工会黄文生副主席一行组成督导小组,莅临珍珠山中学指导开学工作。珍珠山中学詹永富校长陪同检查。

督导组本次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包括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舍安全管理、师生到位、教学安排、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校园安全防控、各功能室装备配置等方面。督导组一行实地巡视校建施工现场、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各功能室等各区域,并深入教职工楼舍,了解老师们的居住环境等情况。

随后,督导组详细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开学工作的汇报,对该校有的放矢、扎实紧凑的工作计划与安排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学校建设特色的校园文化、强化日常管理细节、加强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的培育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的开学督导,既是对开学以来学校整体工作的一次检验,也对下阶段开展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珍珠山中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抓牢抓实教育教学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婺源县珍珠山中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