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一校现120人大班课桌间距仅20厘米,被责令立即整改
2018-09-04 12:36:00 来源:冀州教体微信公号

[摘要]家长反应河北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在开学后班容量严重超标,初二年级1万余人分为88个班级,一个班将近120人,桌子空隙仅20厘米,学生家长质疑发生突发情况无法撤离。

河北衡水冀州区教体局微信公号9月3日消息,3日上午,在接到部分家长反映信都学校大班额问题后,冀州区教体局迅速进行调查了解,并对该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处置,责令信都学校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并做出深刻检查,将班容量恢复到升级前班额,于9月8日前完成整改,冀州区教体局将严格督促完成整改。

此前据媒体报道,家长反应河北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在开学后班容量严重超标,初二年级1万余人分为88个班级,一个班将近120人,桌子空隙仅20厘米,学生家长质疑发生突发情况无法撤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