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草原——正保远程教育2018欢乐草原行圆满结束
2018-08-17 13:32:00 来源:腾讯教育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相约去诉说思念的情,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

2018年7月28日至31日,像往年一样,正保远程教育员工及嘉宾一行千余人,在董事长、CEO朱正东的带领下奔赴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贡宝拉格大草原,举行了部门团建、趣味运动会、草原拉练、篝火晚会等一系列激情澎湃的活动,用难忘的四天三夜庆祝正保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十周年!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CEO朱正东致辞

玩乐底下见真章

蓝天、白云、蒙古包,成群的马牛羊星星点点散落绿茵,诗情画意的景象一洗正保人长途车程的倦意,短暂休整后便立刻投入别开生面的部门团建活动。这儿一群,那儿一堆,花样百出的游戏勾出阵阵欢声笑语,平时分散各办公区、各楼层的同事,尽情享受着难得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友情在滋生,了解在加强,心与心紧紧地凝聚在一起。

29日下午,悬念迭出的草原趣味运动会吹响了竞技的哨声。经过多年大浪淘沙筛选出的六个比赛项目,拼的是技巧、比的是速度,靠的是耐力、玩的是心理,只有团结协作、心态稳定、战术正确的团队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就在拔河初赛及接力跑比赛结束后,董事长朱正东突然宣布:剩下的比赛项目,所有参赛联队不再按部门组队,而是按照业务关联性重新组成5支队伍,同一业务的不同部门员工,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要完成重新确定联队名称及口号标语、推选项目负责人、选拔运动员、练习磨合等事项。暂短的慌乱后,新联队各员工便目标明确、秩序井然地忙碌起来,正保人的临时应变能力和团队组织协调能力在运动会中得到锤炼和印证。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神奇保贝”队蝉联拔河冠军;“网者荣耀”队获得12x50米接力跑冠军;“老板说的队”获得集体8字跳绳冠军;“保保队”获得绑腿跑和鼓动人心项目双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保保队”就是以企业管理部、财务管理部等后勤保障部门为主体重组的“神奇保贝队”,他们也成为了本次运动会的最大赢家!

当日的晚宴上还有众多悬念被揭晓,那就是正保成立十八周年庆典晚会优秀节目最终出炉。说起正保春晚,相信每个正保人都有自己心中的最佳节目,很多节目都难分伯仲,最终通过全公司投票决出了呼声最高的获奖节目。

舞蹈类节目中,课件技术部的《光耀未来》聚声、光、电于一体,带给观众美轮美奂的震撼体验,当之无愧荣获第一名;呼叫中心部的《太阳鸟》和教学服务部的《与君歌》分别获得二、三名。

由企业管理部、财务管理部联袂表演的《欢乐山寨》荣获歌曲类节目第一名;电话营销部歌舞《国家》和战略业务部歌曲《我爱你,正保》并列第二名;网站开发部歌曲《我们》和呼叫中心部歌曲《青春恋曲》并列第三。

小品语言及其它类节目中,网站开发部、正保财税表演的小品《还珠格格之格格考学记》不负众望获得第一;企业管理部的情景剧《我是总监》获得第二名;教学服务部相声《轮岗》、网站开发一部和网络合作部共同演绎的校庆剧《三生三世爱我中华》并列获得第三。

趣味运动会 拼的是技巧、比的是速度

极限挑战显实力

30日,让正保人又爱又恨的草原拉练如期而至!这一天,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看起来很美,但是经验丰富的正保人知道,这将是一场艰苦卓绝的磨炼!没有一片阴影,没有一丝凉风,平均气温34度,地表温度最高达39度,就是在这样残酷的自然环境下,由董事长朱正东带领的拉练突击小分队,凭借顽强的毅力和惊人的耐力,实现了11小时47分(移动时间10小时)行军51.88公里的骄人战绩,再一次刷新拉练成绩的最高纪录!当董事长带着82人的突击小分队拼尽全力冲向终点时,所有人高声欢呼英雄的归来。

除了突击队,拉练的其他队伍也成绩斐然:一队历时10小时行进40.09公里,二队历时12小时行进36公里,三队历时9小时行进30.93公里……不管身处几队,不管最终走了多远,每一个挑战自我、突破潜能的正保人都是王者,都应该为自己骄傲和自豪。一次次的草原拉练,带给正保人的绝不仅仅是一串串鲜亮的数字,更多的是在这个过程中领悟到的战胜困难、坚持不懈、激发潜能的生理和心理上的极限体验。

正如董事长朱正东在总结发言中所说:“每一个参加拉练凯旋的正保人都是真的勇士。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锻炼大家的意志力,增强团队凝聚力,今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去面对生活和工作,让创新进取、激情拼搏的正保精神如影随形。”

随着一瓶瓶香槟的开启,所有正保人的思绪都被带回到十年前公司在纽交所上市的荣耀时刻,在悠扬高亢的蒙古乐曲中,大家推杯换盏,其乐融融。随后,趁着醉意,正保人开始了激情飞扬的篝火晚会。虽然经过一整天拉练的身体早已疲惫不堪,但看到燃起的熊熊篝火,听到动感的音乐时,大家仍然兴奋异常,随着音乐摇摆身体,一起围着篝火舞动,景象空前热闹。正保人豪放的一面在这一晚得到尽情展现!

草原拉练 正保人再一次突破自我、刷新纪录

激情澎湃再出发

每一次的草原之行,都是一次大家庭的欢聚之旅、一次激烈竞技之旅、一次挑战极限之旅!在这些紧凑的活动中,正保人充分展现了自己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发进取、超越自我的精神,如同在工作中一样,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踏平一个又一个阻碍,磨炼出一股无坚不摧的韧劲儿,凝结出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激励着正保人以无畏艰难、敢闯敢拼的心,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就!

(本频道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多信息,不对所刊载的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所载文章、数据等内容仅供参考,参考本站信息进行交易所造成的任何后果与本网站无关,风险自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