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推出“跟大熊玩英语” 为超300万家庭用户提供英语启蒙方案
2018-08-06 21:12:17 来源:决胜网

8月2日消息 全球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发布“V+战略“,并同步推出低幼英语品牌“跟大熊玩英语”。据悉,“跟大熊玩英语”主打3~6岁儿童社群生态语言启蒙服务,目前已为超300万家庭用户提供优质英语启蒙方案。

“跟大熊玩英语” 以在线趣味课程+线下启蒙盒子为特色,为儿童英语学习提供了绘本、亲子对话、儿歌童谣、家庭活动和游戏等一系列学习方式。该项目负责人大熊表示:“‘跟大熊玩英语’有两大核心优势,一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不仅仅给家长和孩子提供丰富的线上教学内容,还为家长每月提供一个自主研发的线下启蒙盒子,用丰富教具陪伴引导孩子的学习。二是将英语学习与儿童早教理念相结合,产品设计顺应儿童认知发展,除了语言,还会重点培养孩子的良好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

“跟大熊玩英语”优质产品的背后,是国内首家推广二语习得方法的英语启蒙专业团队。当前,大熊团队除了有10年ESL教学经验的北美明星外教、北京大学记忆与语言专业博士对教材质量的层层把关外,还有国内一线绘本插画师、经验丰富的早教玩具研发团队对视觉和线下手工产品设计的持续深耕。而VIPKID现有的一支超过400人的国际化教研团队也将在接下来与大熊团队协同作战,共同开发出科学、系统的家庭英语启蒙产品。

目前,“跟大熊学英语”已推出2~3.5岁和3~5岁的产品线,全年课程包含线上课程168节、线下启蒙盒子12个。其中线上课程包括:充满童趣的专业课程系统、零基础妈妈也能掌握的单词发音示范、多个可玩性十足的在线游戏、绘本动画片、学英文儿歌的跟唱播放器以及家庭手工启蒙视频。与线上课程相匹配的线下启蒙盒子配有丰富的道具,包括原创绘本、有声词卡、大熊玩偶、身体挂图五官磁力拼图、大熊趣味指偶及好习惯养成表。

“跟大熊玩英语”在短短两年时间里,便收获了300多万社群精准用户,其服务覆盖5000多微信群,每月新增小学员超过15万,不难看出其产品受到了家长的高度认可。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二胎政策的推出,这一群体将继续扩大,对于“跟大熊玩英语”来说,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