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艺考生表演大赛启动 为考生名校梦插上翅膀
2018-07-24 14:00:00 来源:腾讯教育

时尚文化行业的发展,带动行业人才需求,艺考热持续高温。近几年,高考报名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比例还在增加,尤其是表演类专业。刘雯、何穗、奚梦瑶等国际超模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新面孔模特薛冬琪、王艺、陈子由、孙伊涵等在国内外时尚舞台和影视屏幕的持续走红,服装表演专业也越来越受到艺考生的青睐。据统计,今年服装表演专业的报考人数较去年就增加了25%,如何能在众多艺考生中成为佼佼者,考入表演专业重点高校?一年一度的《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艺考生表演大赛》为众多艺考生架起了通往理想院校的桥梁,也成为了他们实现梦想的起点。

据悉,《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艺考生表演大赛》是面向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艺考生的专业选拔赛事。大赛由新面孔教育传媒主办,北京新面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新面孔模特学校联合承办,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韩国釜山灵山大学、意大利卢索服装学院、多伦多电影学院等20所国内外服装表演专业重点院校协办,大赛将评选出2019服装表演专业“十大最美艺考生”及优秀艺考生。

《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艺考生表演大赛》的评委全部由国内外重点院校服装表演专业的负责人及知名时尚人士担任,通过对选手的外形条件、表演能力、专业基础和综合素质的考评,评选出年度十大“最美艺考生”,历届获奖考生都成为高等院校争相录取的学生。

历届在《2018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艺考生表演大赛》上被高校评选出的2018“十大最美艺考生”在今年的艺考中全部被服装表演专业重点高校录取,其中,被称为“模特学霸”的2018年新面孔考生王爵尘,一举拿下包括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多所服装表演专业重点高校的状元,吕韩笑排名北京服装学院专业课第二,许辰璐和许辰瑾姐妹花也双双拿到北服的合格证。2017北京总决赛冠军李芙瑶不仅通过了北京服装学院、上海东华大学的专业课考试,还顺利签约了世界十大模特经纪公司之首的IMG,成为吉赛尔邦辰、米兰达可儿的同门师妹。

《2019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艺考生表演大赛》的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报名参加2019年的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的艺考生均可报名参赛,准备参加2020年艺考的各地学生也可提前参赛。艺考生表演大赛和同期的高等院校艺考招生会将为艺考生助力,为考入名校的梦想插上翅膀,踏上闪耀星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