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torGroup创始人杨正大:绝对不是会讲英语的人就会教英语
2018-07-23 18:12:00 来源:腾讯教育

7月20-22日,国际英语教育学术会议“2018TESOL中国大会”在上海召开。iTutorGroup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正大博士作为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的唯一代表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关于“教育质量”的主旨演讲。

杨正大在2018TESOL中国大会新闻中心接受《中国日报》采访

大会期间,杨正大接受《中国日报》采访,强调“绝对不是会讲英语的人就会教英语”。他表示,在线教育平台应为学习者提供经过认证的高质量师资,这才是行业实现长远健康发展的关键。

iTutorGroup成立于20年前,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企业,旗下有成人在线教育品牌vipabc、TutorABC和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 vipJr提供英语教学服务。目前,该平台与全球2万多名经过TESOL认证的教师签约,通过互联网向中国20多万付费学员提供“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在线英语教学服务。

一个周末的晚上,江西南昌, vipJr学员、12岁的刘雅雯在她的iPad上点击了vipJr应用程序,向她在美国的老师打招呼问好,并在家里开始了她的一对一在线英语课学习。每周两节课或三节课,每堂课持续25分钟,这位六年级的学生已经这样学习了一年多的时间。

“与外教交谈,帮我克服了在公共场合用另一种语言说话的紧张。”刘雅雯说道。此后,她参加“全国少儿演讲交流会”活动,以优异表现获得去美国演讲交流的机会,并最终站上哈佛大学的演讲台,用英语自信开讲。

vipJr学员在线学习的场景

施霞今年47岁,生活在甘肃兰州,是TutorABC的学员。据了解,她也学习了两年多的在线英语课程。在兰州,由于很难有机会与母语为英语的人交谈,因此,施霞选择TutorABC进行在线英语学习,解决她与外籍商业伙伴之间的语言交流难题。

“TutorABC的课程确实增强了我与外国人交谈的信心,所以当有好的机会出现时,我毫不犹豫地选择到美国学习教育学专业。”施霞说,在线英语课程,特别是以英语为母语的教师讲授的英语课程,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

根据艾瑞咨询2017年8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2019年,中国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的市场规模将超过50亿元人民币(3.38亿美元),用户数量将达到800万人。一些公司已经从不断增长的需求中受益,并且正在快速发展和扩张。

杨正大表示,在线英语教育既方便又省时。更重要的是,它能提高学生对语言学习的兴趣,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结合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iTutorGroup已经实现了个性化教学,每个学生都能根据自己的特点,拥有属于自己的课程内容和学习路径。

他最后呼吁,在线英语教育行业应保持师资队伍的专业性,绝对不是每个以英语为母语的人都能成为优秀的英语教师,行业健康发展的关键是确保平台上的每位教师都拥有教学资质。

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顶级机构投资,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为用户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真人在线互动课程。iTutorGroup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