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县教体局:扎实开展电教团队人员培训
2018-07-18 11:40:00 来源:腾讯教育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学校电教团队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推动学校电教工作,婺源县教体局与。7月16日在教师进修学校举办了2018年电教团队人员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全县中小学电教团队人员。

培训开始,各个领导强调了电教团队培训的意义和作用,希望通过培训能对电教员有一个多层次全方位的引领和提升。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要求:要把学到的东西带回去对全体学校中的电教人员进行二次培训;并在具体工作中落实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授课主要分为五大方面:电教人员职能讲座、学校广播系统的使用与维护、城域网知识普及使用与日常维护、电脑投影仪维护与常见故障排除和腾讯智慧校园平台应用。所有的培训都与平时学校教学工作息息相关,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专心投入热情高涨,效果良好。

此次为期一周的电教团队培训为下个学期的电教工作的顺利进行做了很好的技术铺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教体局之后还能多多举办这种非常有价值的培训。

(来源:婺源县赋春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