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基础教育质量论坛圆满成功
2018-07-12 16:48:00 来源:腾讯教育

2018年7月12日,第七届全国基础教育质量论坛暨专家名师现代教育经验传习峰会在重庆闭幕。来自于陕西、吉林、重庆、河南、内蒙、广东、山东、浙江等地的全国各地区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论坛由中教文创(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协同中国二十一世纪基础教育网联合发起,同时得到了重庆市两江中学、重庆市渝北实验小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全国基础教育质量论坛以提升基础改革的不断深化和促进基础科研成果的高度提升为主旨,先后在北京、西安、郑州、长春、南昌、烟台等地,成功举办了六届,影响广泛,为全国众多教师的提升及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帮助。

参加论坛的各位代表

本次论坛开幕邀请到了中国教育学会监事长、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原秘书长杨春茂司长;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教育部规划课题《基础教育课业改革与小研究生创新学习实验》项目主持、吉林省教育科学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张延华研究员;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师范大学附属烟台学校郝翠娟常务副校长;全国基础教育课业改革实验与小研究生国际合作项目办公室主任任伟军;重庆市渝北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颜强校长等专家领导出席并分别致辞,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专家

在为期5天的议程中,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原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国家督学、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孙宵兵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院长助理、北京师范大学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黄坚研究员,全国著名小学语文特级教师、教育部新课程标准语文教材审查委员、北京市小学语言学科带头人武琼老师,以及重庆市两江中学校党委书记、裴林校长等各位领导和专家以及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讲座。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 孙宵兵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烟台学校常务副校长 郝翠娟

北京师范大学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黄坚

重庆市两江中学校党委书记 裴林

重庆市渝北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 颜强

全国著名小学语文特级教师 吴琼

本次论坛的举办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对于专家们的讲座,代表们纷纷表示,从一线出发,实用有效,对于老师们提升自身能力,非常有帮助。活动组织单位中教文创(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也表示: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同时也愿意继续服务于我国的教育事业,为我们的老师、学校多多举办切实有效的活动,为我们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