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推出史上最炫暑期班:八大课程全面提升听说读写技能
2018-06-26 19:38:53 来源:汉网

暑假将至,如何让孩子们在假期中快乐学习成为家长重点关注问题。为此,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打造出“暑期夏令营”,携手4万多名外教老师上线多种趣味课程,让孩子们在趣味学习中变成英语小学霸。

\

据悉,VIPKID2018夏令营分为开心游乐园、闯关大冒险、能量补给站及装备体验馆四大模块,包括唱一唱、聊一聊以及小学托福测评课、优美发音课、自然拼读课等五大一对一课程和三门一对多精品公开课。VIPKID夏令营针对学员多样化的学习需求,设置多种课程供其选择,而每门课程,也划分为多个级别,真正做到了按照不同需求画像“分层教学”,让孩子轻松补齐短板,实现“一夏蜕变”!

唱一唱:英文儿歌融知识 寓教于乐多开口

儿歌很早就成为了英语教学的绝佳方式,VIPKID 2018 夏令营的唱一唱,用一首首轻松愉快的英语儿歌迅速吸引孩子的注意力,给孩子营造欢快的学习氛围。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唱一唱课程适合Level 1和Level 2的孩子学习,它将系统的英语知识融入美妙旋律,每首歌曲都会带领宝贝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学习场景,相关词汇、句型、语法都会随美妙的旋律在宝贝脑海中加深记忆。利用欢快易学的歌曲,让孩子多开口,发音更标准!

\

聊一聊:八大场景模拟现实 全面提升语言技能

学习和掌握一门语言,最重要的就是应用在日常的沟通交流中。孩子的英语学习,更应该注意语言技能的提升,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批判性思维以及自我评价体系。VIPKID夏令营为Level3到Level6的孩子精心打造了8个主题场景,让孩子在模拟场景中学习实用性语言,在生活中灵活使用这些语言技能。值得一提的是,聊一聊课程根据孩子不同的英语级别,进行分层教学,更有针对性。

\

小学托福测评课:权威美系测评 助力飞跃国际标杆

为了让自家孩子赢在起跑线,有机会感受国际化教育,宝爸宝妈可都没少花心思。不妨趁着暑假,和孩子一起迈出权威美系测评的第一步吧!VIPKID小学托福测评课程,可以帮助孩子掌握国际语言考试的整体思路,全面提升单词量和阅读能力、听力水平。

不过,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由于VIPKID 小学托福测评课有一定难度,对于孩子的基础词汇,阅读能力和听力水平都有较高要求。为了能让孩子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这一课程主要适用于有良好知识储备的中高级阶段学员。

\

自然拼读课:解锁发音和拼写规律 见词会读听音能写

在学习自然拼读的过程中,孩子将逐渐积累字母和字母组合的发音规律,并运用到不同单词的认读中。自然拼读课程将单词的标准发音和拼写规则的奥秘逐一解锁,让孩子见词会读,听音能写,轻松搞定英语单词。现阶段,VIPKID自然拼读课程共四个级别,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初学者学习,帮助孩子提高发音准确性、单词拼写熟练度、阅读速度和阅读质量。

\

优美发音课:击退发音误区 地道发音更自信

孩子们在学习英语时,常常会遇到各种发音问题,这些都有可能在英语交流中造成表达不清的现象。在针对6-12岁孩子推出的VIPKID优美发音课上,外教老师将把地道发音的奥秘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大家。在课堂中,外教老师会有针对性的纠正发音,在趣味练习中分享英语发音技巧,帮助孩子们走出发音误区,获得自信! 

\

精品公开课之分级阅读:外教伴读指引 技巧活学活用

阅读,是一颗种子,让知识在孩子们的心间萌芽。外教伴读绘本,可以优化孩子的语音,培养拼读意识,让孩子掌握阅读技巧,探索阅读乐趣,为孩子的自主阅读指引道路。通过良好的阅读学习策略,打下独立阅读的基础,不仅仅是读懂一字一句,更教会孩子活学活用!

\

精品公开课之手工艺术和科学实验:专属亲子互动 手脑并用学知识

精品公开课之手工艺术和科学实验课程,助力孩子全面发展。艺术周里,宝贝可以来当酷酷的艺术家,和外教一起动手做手工!科学周里,又可以和外教一起变身科学小博士,完成超有趣的小实验。在VIPKID DIY课程,孩子们可以动手动脑学知识。作为难得的亲子互动时光,全家可以一起参与。

\

目前,VIPKID 2018夏令营已经正式开课,课程内容丰富多彩,约课功能更加完善。为了方便家长报名预约课程,VIPKID英语APP及大米科技微信公众号两大官方快速约课通道均已开启,更多课程详情也可关注VIPKID有资有料,快来VIPKID 2018夏令营,开启知识满满的盛夏学习之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