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实验学校紧跟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奋力新作为
2018-05-30 11:21:00 来源:腾讯教育

紧跟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奋力新作为

文正学校召开2018年春学期期始工作会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

2月23日上午9点30分,文正学校隆重召开2018年春学期期始工作会,校长室、党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和200多教职员工代表齐聚学校报告厅,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同绘学校发展蓝图。

会上,廖新汉校长作了重要讲话,解读了新学期学校工作要点。廖校强调,新学期,学校将紧跟时代步伐,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优化办学布局、彰显办学特色为工作重点,优化内部管理体制,强化队伍建设,落实德育首要位置,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提供优质后勤服务,全面提振文正精神,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校形象。

丁玉章副校长就开学前后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务实工作,携手共进,为文正学校的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大智副校长主持本次会议,勉励全体同志以“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的自信,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的追求,开辟新天地,创造新辉煌!

千川汇海阔,

风好正扬帆。

新的一年,全体文正人定将紧跟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奋力新作为,实现新跨越!

(来源:福建慧鑫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