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金剑南;状元宴·状元选”公益活动启动
2018-05-28 12:15:00 来源:腾讯教育

2018年高考已经近在眼前,数以千万计的高三学子即将踏入考场。今年,剑南春再次联合腾讯教育、中国教育在线,开展“剑南春·金剑南;状元宴·状元选”公益活动,帮助家长和考生进行备考期的冲刺、考试期心态调整、以及考试后择校与志愿填报,为考生和家长全方位保驾护航。

一、护航高考,做满分家长

剑南春为家长提供了全方位的高考满分家长指导——《家长必修手册》,内容包括:心理疏导、饮食健康、考试技巧、志愿填报等。

此外剑南春还为您免费提供了历年的高考真题,点击此次即可下载。

高考期间剑南春将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的活动和服务,详情请关注剑南春官方微信。

二、用剑南春办升学宴,赢环球极致之旅终极大奖

使用剑南春举办升学宴,将有机会获得环球极致之旅大奖。详情请咨询全国各大烟酒店,或关注剑南春官方微信。

本年度,由腾讯教育、中国教育在线以及剑南春联合举办的“剑南春·金剑南 状元宴·状元选“活动,从高考前夕,到考试,到志愿填报期,一连串活动持续不断,让您和考生在高考季的每一步都踏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