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小学员要嗨皮了,你们的课程快拿下国际大奖啦
2018-05-24 17:13:00 来源:腾讯教育

近日,美国“软件与信息产业协会(SIIA)”公布科迪奖最终入围名单,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凭借其国际水准的教研创新能力,一举入围两项重量级大奖,分别为“最佳语言习得解决方案”奖项,以及因互动课件编辑平台而入围的“最佳互动课程编辑系统”奖项。一位VIPKID学员家长表示:“孩子在VIPKID学习英语前后的变化非常明显,进步很快,但没想到VIPKID竟然入围了与奥斯卡同级别的重要奖项,我们更放心让孩子继续跟着外教老师学习!”

同时入围这两项大奖的还有美国著名软件生产商、市值达数百亿美元的软件公司Adobe,以及美国小学语言课外班Learning A-Z,Learning A-Z旗下产品ReadingA-Z当前被美国和加拿大超过三分之二的小学使用,其官网的总阅读量超过45亿。

VIPKID为全球孩子提供最佳语言学习方案

VIPKID北美外教在线1对1 的形式、对标国际标准的教材、以及以周为单位的内容迭代速度,为全球35个国家的30多万小学员提供着最佳的英语学习环境,帮助他们实现了英语水平的巨大提升。“在VIPKID学习了一个月,孩子的英语就有了明显的进步”,小学员豆豆的妈妈尹女士说道。

小学员在上VIPKID课程

八岁男孩豆豆已经跟着VIPKID学习了一个多月,VIPKID沉浸式的课堂和有趣的外教成为他每周坚持上课的最大理由。放学打开电脑,跟约好的外教在视频上见面,与外教全英文交流,还时不时地模仿外教的表情和动作……这些已逐渐成为豆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虽然学习时间短,尹女士还是发现豆豆的口语有了巨大提升,跟外教交流的时候也变得十分自信,英语成绩从班里倒数飞跃到了班级第三。“不要怪孩子学不好,选择好的平台来帮助孩子学习很重要”,尹女士说。

互动课程编辑平台让孩子的学习更高效

在VIPKID最新推出的互动课程编辑平台上,外教还可以选择不同的课件类型,进行自由搭配,让课程更有针对性,孩子的学习也更加高效,这也成为团团妈再次为续报VIPKID的理由。

在刚刚结束的一堂英语课上,老师跟团团讨论各种食物味道的时候,团团把老师说的薯片误解成薯条,还直接用鼠标在页面上画了薯条。老师纠正团团的时候,也在页面上画了薯片,但团团还是没能理解,老师又立刻上网找到了薯片的图片放在课件里,才让团团彻底明白“薯条”和“薯片”的区别。

网友发微博反馈上VIPKID课程的感受

这堂课上,团团还做了外教准备的数学竖式题,外教知道团团很喜欢在表格里填数字的游戏,于是专门为她准备了这种题型。“VIPKID能够让外教自己编辑课件,这个太难得了,投其所好让孩子注意力更加集中,学习效果也更好”,团团妈妈表示。

“用心打磨产品、不断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是VIPKID高速增长的法宝之一。在成立四年时间后,VIPKID高管团队还保持着独一无二的习惯:每天早上都会听前一天的客服录音,听家长的意见和投诉,思考真正的用户需求在哪里,不断地改进和提升产品。这样的坚持带来了口碑的“裂变”,使得VIPKID的新老用户之间有着近70%的转介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