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口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18-04-20 16:45:00 来源:腾讯教育

4月10日课间操时间,秋口中心小学校园传出了一阵阵朗朗清脆的诵读声,全校师生齐聚前操场齐声诵读防溺水六不准。同学们手持学校专门定制的电子学生证,眼睛紧盯背面印着的防溺水六不准,口中响亮的诵读声响彻校园,把安全知识牢牢的刻在脑袋里,深深地印在心里面。

大队辅导员章日红老师就典型事例警示学生、劝告学生、教育学生,要将防溺水安全问题时时放在心上,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

学校还通过校园广播、电子显示大屏,向学生宣传防止溺水的基本常识,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微信等方式,加强学校与家长、教师与家长的沟通、联系,增强家长安全意识和监护人的责任意识,邀请家长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让学生认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珍爱自己的生命。同时也提高了秋小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相信在社会、学校、家长的共同努力下,秋小的学生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婺源县秋口中心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