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决赛落幕
2018-04-16 17:12:00 来源:腾讯教育

4月13日至15日,2018年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落下帷幕。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的87所院校的队伍,经过五轮循环赛的角逐以及最后一场辩题为“本院认为我们应否认“来生”的存在”的四强辩论,最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代表队成功摘得桂冠,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代表队获得亚军,中国政法大学代表队与大连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得季军。他们将与另外18所院校一起参加5月底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北京市学联李秋甫主席、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周玉成书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范晓虹副社长、出席了决赛暨颁奖仪式。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与“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一道,成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旗下最重磅的品牌赛事活动。历经二十一年积淀和不懈努力,“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已被全国广大的英语教师及在校学生所认可,在高校中享有盛誉。

经过外研社多年的耕耘,英语辩论从“一小群精英的游戏”到“思辨工具”逐渐普及,使之成为许多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第二课堂”。只有在语言表达、逻辑思辨、快速反应、渊博学识等方面均独占鳌头的杰出辩手,才能在地区赛中脱颖而出,进军全国总决赛。华北赛区决赛的完成意味着,又有一批优秀辩手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北京市学联李秋甫主席致辞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范晓虹副社长致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