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业房地产周鹏:别于传统留学项目 以房养学
2018-04-03 21:54:00 来源:腾讯教育

主持人:腾讯出国的网友们大家好,现在坐在我身边是IP GloBAL 的周鹏,首先请您跟大家打个招呼。

周鹏:大家好。

主持人:我知道您这个公司是关于房产投资考察团和英伦留学体验营这个项目,您能具体介绍一下吗?的,您能够大概给我们介绍一下房产投资考察团和英伦留学体验营到底是什么样的项目?

周鹏:简单来说就是家长去考察,孩子去看校,基本就是这样一个概念,有别于传统留学项目,传统留学项目都是家长把孩子送到机场,再去机场接一下,孩子去那边十几天回来了,跟家长分享,跟小伙伴分享,在那边所见所得,家长一直是没有这样参与度,没有参与感,结合这样一个情况,所以我们专门设计了这样一个行程,你说家长过去陪着孩子在学校里面看孩子们,这个也不现实,所以我们给家长设定了非常完整的一个考察整个英国这个国家,包括投资环境,金融环境,包括人文等等一系列的考察的一次活动,当然主要以房地产考察为主,基本上简单来说就是这样。

主持人:我大概听明白,您的意思学生还是留学,家长是去看房地产,我们把两块结合起来。

周鹏:没错。

主持人:我知道以前有专门公司做海外房地产考察,也有专门教育机构做游学,您觉得两方面结合在一起有什么优势?或者您有什么?

周鹏:首先节约了时间成本,其次节约了很多的机票、飞行旅行成本,不用家长单独去一趟,孩子单独去一趟,既然已经决定孩子去这个国家留学,以及教育的氛围,家长一定也是很好奇的,这国家究竟是什么状况,我们不如一次性都去到了。怎么来结合,其实很简单,因为我们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房地产顾问公司,我们有大量的历史数据表明我们会发现,尤其在英国这边的房产,如果说我们投资超过了四年的一个情况,房产他的租金回报率加上房屋本身增值收益率,基本上可以供一个孩子在英国那边念大学本科三年的费用,我们也做了一个表,一个25万英镑的房产为例,这个在北上广深来讲不算什么,就是200万人民币,我们想想一线城市都买不到什么样的房产。比如在英国北边曼城这样的城市去购买这样的房产,租金回报率能达到6,曼彻斯特年化房屋成长能达到10,这样加一块就是16%的年化收益。四年之后这套25万英镑房产收益率能够达到16万英镑,我们都知道一个大学生在英国留学三年,也就是13、14万英镑的水准,这样来结合,我们游学项目针对10-17岁的孩子,如果你的孩子刚好12、13岁,刚好做这样一个投入进去,其实又能抵消到孩子的学费,完全不用担心了。

主持人:要有一个新的概念,以房养学。

周鹏:就是刚才我想表达的这些。

主持人:您刚才还提到了曼彻斯特那个房的回本率是6%。

周鹏:那是租金。

主持人:那是租金的6%,我之前看过一个是关于泰国曼谷达到7%已经是非常非常高的了,那是一个精品房。

周鹏:对,曼谷的情况,泰国情况跟英国完全不同,因为英美加澳这是老牌的资本主义国家,泰国那边相当于中国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它的经济现在非常不错,正在属于腾飞的阶段,所以说房价便宜,租金回报率就会高。

主持人:以房养学主要做哪些国家?

周鹏:其实有英国,也有泰国。大家毕竟是对美国、英国这种教育学校更加的感兴趣,所以这次我们选择学校来讲,本身我们是一个全球性公司,在联合英国这家学校也是牛津大学下面直属的两家院校之一,有实验室的学校,柴郡学院,这个柴郡学院GloBAL的升学率能达到99.7%的水准,这个就是高考大学的升学率了,这个是非常了不起的,它也是全英前五名的学校。而且是一个公立学校,在今年的7月15日我们这次游学活动当中。首先中国学生只允许有15组的家庭,也就是15个学生,原因很简单,他们有英国有本地学生,还有欧盟那边会过来学校的学生,比如德国、法国、瑞士那边的国际学校也会过来人,是三个不同地区的学生会集在柴郡学院,会有非常精彩的行程安排。

主持人:我们一般家长在选游学机构都会考虑这个公司背景,这次又牵扯到了房地产这方面,所以我们可能对您公司这个背景更加好奇,您可以简单介绍一下,IP GloBAL这个公司的背景吗?

周鹏:可以,这家公司在国际上的知名度是蛮高的,但是因为进入中国太晚了,是去年才正式进入中国区域市场,所以知名度比较低,我们以独立研究为基础的一家房地产顾问公司,简单来说我们有专业研究团队,他们需要用9到12个月份研究全球所有可投资的国家的城市的市场,所有的项目,要用9到12个时间做出研究,研究出来这个项目之后,我们要确保他的安全性,确保这个项目一定升值,以此分享给我们客户,我们就是客户的顾问,我们不是开发商,我们也不是传统的代理中介。

主持人:听完之后我们比较关心的是您近期有没有开设这样的行程活动,游学的活动可以分享一下大概的时间国家费用等等。

周鹏:就是7月15日这一次,这是我们着力打造的,强强联合,我们有我们资源优势,在英国基本上大城市里面都有我们公司的项目,而我们的小孩,小孩去名校,去学校做他做的事情,我们家长在小孩出发十天之后我们也飞过去,我们家长有我们家长的事情,考察这个国家各个城市的地产的项目,也可以旅游购物,这都是没有问题的,最后家长和小孩在伦敦汇集,还准备了米其林餐厅,由于这家公司创始人是在伦敦办公,也是我们全球的CEO在伦敦,所以那个晚宴他也会出席。

主持人:那我还比较好奇费用呢?大概说一下。

周鹏:跟市场上的费用其实是能够打成一个平手的费用,孩子每个人三万四,家长每个人两万八千,加一块就是六万两千,而这六万两千费用孩子家长都有了。

主持人:好,非常感谢您的分享,谢谢。

周鹏:谢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