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信诺教育仙桃分校纠纷事件的声明
2018-02-28 20:51:32 来源:汉网

鉴于2018年2月28日有媒体以《10万元辅导换来成绩下滑140分》、《信诺教育涉嫌非法开展教育培训》为题报道信诺教育仙桃分校一起纠纷事件,已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秉承实事求是、正视问题的基本原则,特此做出以下声明。

1、关于学生成绩问题。

我公司本着实事求是的基本态度,全面核查了这一纠纷事件原委。

经公司核查,认为媒体报道中提及的仙桃校区相关人员“违规承诺”问题属实。仙桃校区主要负责人“乱承诺”行为误导了该纠纷事件学生家长,严重违反了公司规定,已经被撤职。

接下来,我公司将加大监管力度,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在此,也向高三学生晓琴(化名)以及晓琴家长表示诚挚的歉意。

自2017年9月21日起,晓琴经过试听了10多次课之后,其家长交付了103600元进行为期4个月左右的全托培训课,双方签订了合同。在经过了1个多月的全托培训后,晓琴在学校的10月考成绩班级排名进步了10多名,在经过了2个多月的全托培训后,晓琴在学校的11月考成绩班级排名在10月的基础上又进步了几名。学校有成绩,有据可查。直到2018年2月初的第三次考试,学习计划以及培训老师均未发生重大调整的情况下,晓琴的分数陡然下降了140分。这是综合因素所导致的非正常表现。

信诺教育创业9年来,没有做过任何广告宣传推广,凭借学员和家长口碑立足于培训市场领域,师资力量持续稳定。

2、关于开展教育培训资质问题。

信诺教育集团创业九年来,一直秉承着教育报国的梦想,坚决落实守法合规经营。目前,信诺教育集团武汉各个校区以及湖北省大部分地级市校区,都取得了当地教育局颁发的民办教育办学许可证,少数校区的办学许可证也都在积极推进办理中。特别是仙桃分校,在此次纠纷之前,已多次上门联系当地教育部门申报,以便尽早拿下办学许可证,然而却一直未能如愿。

就此政策问题,报道中是这样表述:目前,国内有的城市要求培训机构在教育部门登记备案,比如重庆和武汉,但是仙桃没有实施。这其中涉及到一些体制和机制问题。

3、关于与学生家长沟通问题。

在这起纠纷事件发展过程中,秉着不耽误孩子学习的出发点,我公司总部多次派人与学生家长沟通,积极处理服务过程中存在的分歧,一直未果。我公司一如既往地希望和学生晓琴家长进行真诚的沟通,就目前所存在的纠纷问题进行协商,争取一个妥善的处理方案。

这次信诺教育仙桃分校出现纠纷,已经暴露出我公司在管理方面的问题,让我们感到十分难过和痛心。我们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目前,信诺教育所有校区都在进行内部问题自查自纠。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宽容和支持。

 

武汉信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2月28日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