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神小学的老师们为我们的孩子撑起一片蓝天
2018-02-09 14:03:00 来源:新河县白神首中心校

为我们的孩子撑起一片蓝天

____白神小学家长会记事

2018年2月7日,星期三,寒假前的前一天。

下午两点整,新河县白神小学院内。

各班的家长会正在进行。

五甲班教室,班主任教师张艳丽正在向家长介绍学生的期末成绩,前几天全县小学统一测试中,五年级又取得优异成绩,数学平均分儿上百,语文,英语平均分超过90,不出意外的话,又是全县的前三名…

六乙班教室,贾树明老师正在给大家讲解假期安全交通注意事项,运用精彩的PPT课件,生动形象,浅显易懂,交通、防火、防诈骗、安全上网…

三甲班教室,马小燕老师正与家长一起交流,孩子们不是不懂事,是缺少正确的引导,大家千万不要太吝啬对孩子的夸奖!在家里,父母始终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孩子成长的过程也是家长学会当老师的过程,这期间充满着酸甜苦辣,充满着泪水,更充满着成功的喜悦…

四乙班教室,毛敬敏老师向家长们讲解着国家的资助贫困生的政策,对贫困生应扶尽扶,精准施策。营养餐据实发放……

………

近一个小时的家长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家长和老师们的心贴得更近了,为了给孩子撑起一片蓝天,大家共同的努力着。

为了今天的一小时,老师们从三天前就开始准备。学校开会、老师商议、写发言稿、联系家长、画板报、写奖状、填家庭报告书。他们忙碌着,也快乐着....

(来源:新河县白神首中心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