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发布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报告 Hitalkkids用户满意度最高
2018-02-08 19:00:00 来源:腾讯教育

近日,知名的科技创投媒体36氪发布《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调研报告》。结果显示,家长对K12在线英语教育的接受度良好,报名意愿强烈。在最受欢迎的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评选中,沪江网校旗下的在线青少儿口语品牌Hitalkkids和51talk、哒哒英语位列前三;而在用户满意度上,Hitalkkids则问鼎第一。

超八成家长考虑选择在线英语课程 Hitalk Kids用户满意度最高

报告显示,38%的家长曾为孩子报名过在线英语课程,86%的家长表示未来会为孩子报名在线英语课程。受访者孩子的英语水平普遍处于初级阶段,超九成的家长希望通过K12在线英语教育提升孩子的口语能力,最希望孩子的口语能达到“表达流利”的水平。以真人在线直播互动为主的授课形式最受家长欢迎,81%的家长选择了“以真人在线直播互动形式为主”的授课形式;其中,54%的家长选择了三种形式均有;在授课人数上,八成家长偏好6人及以下的小班课程形式,其中1对1课程最受欢迎。

在选择机构时,家长最看重教学水平和课程性价比以及教师的耐心程度,分别为60%和58%。此外,较低收入的家长更关注在线英语课程的性价比,较高收入的家长则更关注机构的知名度。

整体看来,51Talk和HitalkKids是最受欢迎的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分别有35%和34%的家长曾为孩子报名或将来会为孩子报名51Talk和HitalkKids。

而其中,HitalkKids的用户满意度最高,有87%的用户表示满意或十分满意;其次为 51Talk和VIPKID,分别为83%和78%。

Hitalk kids场景化教学模式提升学习效果

“Hitalk kids延续了Hitalk品牌一贯的高品质追求,采取一对一直播的场景化教学模式,师资把关严格。”在谈及Hitalk Kids广受欢迎的原因时,Hitalk方面表示。

Hitalk kids是沪江网校旗下在线英语品牌Hitalk于去年11月推出的针对3-15岁青少儿人群打造的场景体验式课程。

在教学和课程体系方面,Hitalk kids基于美国发现教学法,引入剑桥少儿英语系列等权威教材,重新研发和设计了在线少儿英语直播课,通过创设贴近生活的场景、趣味任务关卡,在和外教一对一的沉浸式学习中,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与学科知识。并设立了综合的反馈测评系统,帮助老师和家长轻松掌握学习进展并检验学习效果。

在师资从业背景方面,Hitalk kids把关更为严格,每位任课外教必须通过Hitalkkids 设立的“Green Pass”认证,保证纯正口音欧美外教(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五个英语母语国家)、100%持有TESOL/CELTA等国际权威执教证明、100%以上拥有至少2年以上中小学实际任教或辅导经历。

创立至今,Hitalk kids广受欢迎,越来越多的年轻家长将Hitalk kids作为孩子学习英语口语的首选。未来,Hitalk kids还会考虑与其他的优质内容提供商合作,不断完善课程产品体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