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澍青医专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2018-01-23 14:57:00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1月21日上午,郑州澍青医专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校长徐玉芳向大会作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对学校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从七个方面对学校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董事长王左生对学校2017年工作进行了重点回顾,并从人才工程、育人工程、专业教育工程方面对学校未来发展重点进行阐述和谋划。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大会由副校长江开春主持。

在我校五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开始前的预备会议上,党委副书记赵玉荣宣读了主席团成员和执行主席名单,常务副校长王晨宣读了大会议题和会议内容。

8时50分,全体起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校五届二次教职工大会开幕。

会上,校长徐玉芳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斗精进谱新篇》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创新举措,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进升本工作;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在创新中发展;学校科学管理水平和两支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关注民生,改善民生,教职工获得感不断增强;加强职业技能鉴定和国际交流;基本建设扎实推进,夯实发展保障;修武实训基地平稳运行;党建、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推进等九个方面对学校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在报告的2018年度工作思路部分,徐玉芳从紧抓机遇,锲而不舍,精准发力,打好升本攻坚战;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招生就业工作等七个方面对学校2018年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安排。

最后,徐玉芳向与会同志发出号召:我们已进入新时代,有新目标、新任务,也要有新作为。让我们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明确方向,凝心聚力,扎实苦干,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新局面。

随后,财务处王晓华老师向大会作了2017年财务报告。

全体教职员工在充分讨论后,举手表决通过了《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和《2017年财务报告》。

王左生在讲话中对徐玉芳所作的行政报告给予了很高评价,并对学校2017年工作进行了重点回顾和总结。王左生指出,2017年学校的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开创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两件大事。一是学校的晋本工作,二是修武实训基地的启用。

王左生立足于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愿景,就学校的未来努力方向提出了人才工程、育人工程、专业教育工程的“三大工程”构想。

总结大会上,常务副校长王晨就保持升本工作状态,加强团结,提高敬业责任意识等方面向与会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安排了其它事宜。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