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一名小小护洁员弋江镇二小综合实践活动
2018-01-19 10:54:00 来源:弋阳县弋江镇第二小学

争做一名小小护洁员 阅读 99

甘妍雨

清洁是一种行为,意味着效率;清洁是一种素养,意味着敬业;清洁是一种状态,是一种习惯;清洁与积极携手,清洁与奉献同行;清洁彰显细节,清洁来自养成;清洁促成规范,清洁通向成功!今天,我们学校就举行了“小手牵大手,共创洁美城市”为主题的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下午2:00,同学们与家长们个个兴高采烈地排好队,拿着清洁工具,耐心地听班主任老师对这次清扫活动进行了的简单的讲解,再三强调了活动时安全注意事项。 活动开始了,五三班与五四班同学分别向城南城北进行清扫。瞧!同学们有的挥舞着手中的扫把;有的弯下腰,用钳子夹起地上的包装袋,落叶,纸屑等;有的将垃圾倒入垃圾桶;还有的三五成群,互帮互助…… 家长们与老师也更是忙得不亦乐乎,纷纷参与了清扫活动。 不一会,街道立刻变得一尘不染,干净如新,周围的居民投来赞赏的目光,同学们更是自豪地笑了。本次“小手牵大手,共创洁美城市”就在欢声笑语中完美结束了。 这次清扫大街的活动,使我们受益匪浅:弋阳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只有我们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一起携手清洁街道,我们的弋阳才会越来越美好! (来源:弋阳县弋江镇第二小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