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闽友谊幼儿园开展赛教活动
2018-01-11 11:48:00 来源:富平县教育局

以赛促教 相互学习 共同成长

————富闽友谊幼儿园开展赛教活动

为了提高我园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并尽快适应教育的新形势、新要求,转变教育观念,实现课程游戏化、生活化,我园于1月8日————1月10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教学公开课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2位教师参加,每位老师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当中。活动前,参赛老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钻研教材,搜集资料。活动中,年轻教师把先进的教学理念渗透于活动中,使课堂形式活泼多样;经验丰富的教师为幼儿营造了宽松自由的活动氛围,创设了充分自由、自主的表现空间,充分调动了幼儿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教学活动。通过听课、评课、自我反思,教学研讨的互动教研方式,为整个活动创设了浓厚的教学研讨氛围。

本次活动教师们通过交流学习,将所观、所悟、所想、所得内化于心,付诸于实践,促进了他们的专业化成长,为大家今后教学理念的更新和教学活动的提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来源:富平县教育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