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ICB“发现创新独角兽”创新创业大赛热力启动
2017-05-27 10:26:00 来源:腾讯教育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5月23日下午,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简称:港大ICB) “发现创新独角兽”创新创业大赛于北京正式启动,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内地首席代表郑卫华女士、大赛组委会主席朱鹏播、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楚立广以及50余名港大ICB参赛校友等人共同参与本次线下见面启动会。会议介绍了本届创新创业大赛的创办宗旨、赛事内容。到场的创业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优秀创业项目。

自公布信息以来,“发现创新独角兽”大赛活动吸引了广泛的社会关注以及众多港大ICB校友的积极参与。启动会现场,港大ICB内地首席代表郑卫华女士为本次启动会首先致辞。她表示,校友创业为港大ICB带来源源不绝的创新动力,也是学习管理最好的实践课堂,校方衷心感谢港大ICB校友们在组织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中的积极贡献,这为众多正在创业的校友们搭建了高质、高效的融资平台,实实在在为创业校友服务。

在谈及大赛创办初心时,大赛活动组委会主席、港大ICB校友朱鹏播先生表示,如何让学习创新的理念变的更加实际,如何让创新创业的校友们获得理论知识之外的更多提高,在思考这些问题时“发现创新独角兽”这个活动也就应运而生了,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到更多港大ICB校友。同时,也让“终身学习”的理念,港大ICB“前瞻、专业、实效、实用”的教育理念深入影响更多的人。此外,活动组委会秘书长楚立广先生也提出如何真正帮助到创业校友,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让创业者们直接面对投资方,接受“真刀真枪”的检验,同时也希望校友们把互帮互助的精神延续下去,真正的服务于港大ICB校友群体,打造高质高效的校友社群。

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参赛的校友们也纷纷发言,认为本次活动组织严谨,阵容强大,为解决创业者们的实际需求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帮助。会议结束后,校友创业者们都不愿离场,进行了自由交流,分享对于创业、创新的不同观点和切身感受。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共分为线上初审、线下复审、决赛路演三个阶段,大赛携手50家知名投资机构(软银、IDG、洪泰、梅花天使等),15位投资界重量级大咖,30家主流财经媒体共同打造最具专业价值的创投盛会。大赛总决赛将于6月10号召开,届时香港大学SPACE学院常务副院长(商学及中国发展) 、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总监刘宁荣教授将受邀亲临现场,与众多行业大咖一起分享创投理念,发现创新独角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