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05-03 11:22:00 来源:腾讯教育
4月21日下午,龙山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大会议室召开。这是我校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谋学校新时期改革与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

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我校程伟校长做的《2016年度龙山学校工作总结》以及《龙山学校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工会主席程卫东的工会工作报告,程伟校长做2017年教代会《征集提案通知》说明及代表提案的反馈情况报告。

紧接着教代会进入了分组讨论环节,在这一环节中,各代表小组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就学校的发展从全局的立场上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整个讨论过程,充满了民主的气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各位代表充分履行职责,表现出了代表们较强的参与学校管理的意识和为我校各项工作献计献策的主人翁风貌。各代表小组的组长长负责梳理讨论情况和意见,并向大会汇报。大会主席团认真的听取了各小组的意见。随后,与会代表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

相信这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必将成为我校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载入学校发展的史册。(婺源县中云镇龙山学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