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为100名中国学生提供奖学金
2017-05-02 18:19: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 近日,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启动2017年中国奖学金项目。该项目现提供100个名额,面向所有有意申请悉尼科技大学、并且于2017年正式入读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的中国学生,每名学生将得到5000澳元的奖学金。

据悉,该奖学金适用于今年正式入读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第二、第三学期预科或大一文凭课程的新生,对学生所读课程的第二学期学费进行直接减免,100个奖学金名额已在4月1日后全面开放申请。

“我们希望通过该奖学金项目奖励在我校就读的中国学生。”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市场拓展部总监Belinda Howell表示,悉尼科技大学创新的教学方法吸引了很多成绩优异的中国学生来此就读,而紧密的雇主网络关系与行业合作也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机会。

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Attila Brungs说,“未来五年,悉尼科技大学将另聘500位学者,以实现学术能力的大幅提升。这些学者将助力悉尼科技大学建立创新型教学及学习模式。”

(人民网-教育频道 郝孟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