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西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山西大学第一
2017-04-26 10:42:00 来源:腾讯高考

山西省哪所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质量、毕业生质量最高?哪些大学人才培养水平、教师水平最高?哪些大学是2017年全国高考(精品课)优秀考生报考山西省高校的最佳选择?

为了给2017年全国高考和考研(课程)考生、外国来华留学(课程)生报考山西省大学提供权威参考指南,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最新发布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雄居前3甲,南京大学第4,武汉大学第5。北京大学问鼎2017中国大学教师水平排行榜首位,清华大学雄居2017中国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榜榜首。武昌首义学院、文华学院和山东英才学院名列2017中国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前3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名列2017中国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行榜前3强。最引人关注的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培养造就的中国“地级城市”书记和市长校友人数最多,雄居2017中国大学市长校友排行榜冠亚军,堪称“中国市长的摇篮”。报告发布最新2017山西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2017山西省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2017山西省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行榜、2017山西省大学教师水平排行榜和2017山西省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山西大学问鼎2017山西省大学教学质量、毕业生质量和教师水平排行榜榜首

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中,山西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最高,雄居校友会2017山西省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榜首,是2017年全国高考和考研考生报考山西省高校的最佳选择。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农业大学跻身前5强;山西工商学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名列2017山西省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前2强;山西大学商务学院、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名列2017山西省独立学院教学质量排行榜前3强。

在最新2017中国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榜和2017中国大学教师水平排行榜中,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师范大学雄居校友会2017山西省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榜前5强;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名列校友会2017山西省大学教师水平排行榜前5名。值得关注的是,太原理工大学入选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最高,最具示范引领作用。

《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由赵德国、蔡言厚和党亚茹主持撰写,旨在为2017年全国高考及考研考生、外国来华留学生挑大学选专业填志愿提供权威报考指南,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和创新创业研究时间最长的研究团队,至今已经有30多年的中国高校自我评估和社会评价的历史,1989年以国家教委科技司对外公布的权威数据为基础发布了中国第1个综合大学排行榜,2003年发布世界范围内唯一以校友、质量、影响为主题特色的“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榜”,2009年首创“中国大学星级评价体系”,2010年发布我国第1个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2013年提出“中国大学分类新标准”,已连续15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行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