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尔学院校长Coralie:选择专业的教育领域
2017-03-26 20:05:00 来源:腾讯教育

拉萨尔学院校长Coralie:选择专业的教育领域

拉萨尔澳大利亚设计学院校长 Coralie

2017年3月25日至4月9日,2017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将依次在北京、西安、郑州、上海、南京、重庆和广州七个城市举办。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5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院校类型主要包括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中学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其中,加拿大、意大利、马来西亚、新西兰、阿联酋、英国的参展院校将以展团的形式参展。腾讯出国频道现场报道展会最新盛况。特邀各院校代表及留学(课程)专家为我们上一堂留学精品课。

Coralie:大家好,我叫Coralie,我是来自澳大利亚拉萨尔设计学院,也是负责拉萨尔澳大利亚整个校区的校长事务。我们拉萨尔教育集团在全球五大洲共有22所小区,我们是1950年成立的以设计专业为起步的,所以我们教育集团在设计专业领域非常具有强项。我本人作为拉萨尔澳大利亚校区的校长,澳大利亚校区提供三年本科专业,主要关注艺术设计分院,我们有六个专业,传媒设计、时装与服装设计、电影制作设计,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和视觉艺术。我们在澳大利亚设计学院旁边有两个语言中心,语言中心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我们这些学生在语言方面没有达到我们语言要求的学校我们可以推荐他到我们语言学校学习,语言学校我们分别在布里斯班和布林斯顿各有学校。在我们拉萨尔教育集团旗下任何一所学院学习的优势,学生在学习一段时间如果想转学风,完全可以在拉萨尔全球五大洲的任意一所学院进行继续学习。我们拉萨尔教育集团学校有提供本科的,也有提供大专学历的,也有提供一年到一年半所谓的ICI短期项目专业学习。因为我们全球学校比较多,专业领域也比较多,所以我们会根据学生不同的需求来为学生服务。

澳大利亚作为ICI教育集团比较新的校区,它在比较新的领域也是关注在设计领域,以后我们澳大利亚设计学院将来也会为学生提供硕士研究生的课程。我们非常期待与大家在我们的北京办公室相遇,我们北京办公室就是在建外SOHO块,拉萨尔学院也跟好多机构在合作,不管您是去澳大利亚进行学习,请您随便到我们办公室进行咨询,谢谢大家,希望与大家早期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