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学习启动“教学鹰计划” 高薪打造明星教师营
2017-03-22 21:06:00 来源:腾讯教育

如今教育培训机构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热,各种新产品层出不穷,在教育机构用尽方式想占有市场时,却容易忽略一个核心的问题,课外补习的最根本目的是提高成绩,而大多家长和孩子都是“慕师而来”,因此,教学才是最核心的环节,想要稳固地占有市场,只有提高教师的产能,扩大教师影响力边界。在此形势下,如何培养具有独特授课风格和人格魅力的教师,变成行业共同思考的问题。近日,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推出“教学鹰计划”,试图持续产出高质量的教师,打造行业内的教师“明星营”。

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作为全国极具有影响力的教育机构之一,集团旗下拥有快乐学习教育培训学校、艾酷游学、佳音少儿英语(精品课)(福建、苏州)、快乐艺考、享学网络科技等多个教育品牌。作为快乐学习教育集团的战略人才项目,“教学鹰计划” 以数学科目为入口,从应届毕业生开始,培养具有强大的教学研发实力、独特的教学方式,并能推动教学和服务持续迭代的中高层教师。

高标准精选未来名师

“教学鹰计划”三年为集团输送不低于 100 位涵盖小学奥数、初中数学、高中数学中级以上教师。作为未来教师的“明星营”,人员选拔不仅遵循着数学专业水平、个人综合素质的高标准,也注重人员的可培养性。

在知识功底层面:入选应届毕业生全部来源于985、211院校,高考(精品课)数学不低于 135 分,中考数学不低于 145 分,拥有小学奥数各类杯赛一等奖获奖者水平;在教学能力层面:需要摸索出为学生喜爱又具有个人特色的授课风格,能结合外部市场变化,不断进行课程产品的迭代、重构,愿意尝试用新技术提升课程品质和用户体验;在个人综合能力方面,强于逻辑,善于表达,能适应快速变化。同时,入选人员更需要具有教学梦想,用自己的热情点燃学生,用梦想牵引学生去追求更好的人生。

“教学鹰计划”入选标准是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根据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师培养体系经验审慎制定的。高标准、严要求之下,也体现了集团对“教学鹰计划”项目的投入和重视。

全方面明星式培养

在培训机构需要大量教师补充缺口以抢夺生源的形势下,许多新教师难免被动接受标准化的培训和拉扯式的成长,从而变成一种“被框架”的教师。在这方面,快乐学习重视教师个人价值的最大化,鼓励发展个人特色。通过功底PK、影子计划、思维突破、轮岗历练、高管助理等环节,给予教师宽广的成长平台。

同时,“教学鹰计划”也将教师的个人价值无限放大:培训期考核通过,优秀教师将正式进入集团“鹰”计划培养序列,直接签订3年保底50万,根据表现,入职二年时,可参与“超级名师孵化计划”,作为超级名师孵化选手,享受保底3年200万;入职四年时(特别优秀可提前)时,可参与“超级名师计划”,享受保底3年500万。

强有力的品牌支持

针对通过“教学鹰计划”培养的高水平教师,集团将结合线上线下重大品牌市场活动给予全方位运营:线下全国10个城市的地面推广资源,增强名师曝光量,使老师有更加强有力的影响边界;而在线上,集团旗下的享学网络科技拥有腾讯投资的教育O2O平台“疯狂老师”、k12线上直播平台“叮当课堂”、超级名师培训生产基地“名师孵化器”、全国优秀独立教师第一社群“教育金宗会”四大品牌。依托这一系列矩阵因素,打通线上线下生态链,提升名师知名度,实现为名师源源不断的生源输送,进而把他们打造成为一支拥有千万级学员粉丝的顶级名师。

快乐学习教育集团总裁张浩说:“只有将一个行业中人的价值做到最大化,远超于其他行业的平均价值,才能吸引高质量的人才都投身至这个行业来。” “教学鹰计划”想解决的正是教师价值最大化的问题,从而真正解决人才不足的问题,为K12教育行业输送更多一流水平的教学人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