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出征USAD 剑指美国总决赛
2017-02-22 15:25:00 来源:美联英语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2月9日,2017年美国学术十项全能竞赛(简称USAD)中国赛,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打响。USAD被誉为“美国最好的高中生综合学术竞赛”,吸引了超过1500名中国中学生参加,美联国际教育集团作为大赛官方合作伙伴,也派出了两支参赛队伍,角逐进军美国总决赛的名额。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出征USAD 剑指美国总决赛

来自美联国际教育集团的参赛选手们合照

来自美国的USAD有着48年历史的,2015年首次来到中国,面向国内最优秀的中学生打开大门。2017年,参加新一届USAD中国赛的参赛选手多达1500余名,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中学,都是品学兼优、才华横溢、且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学子,他们分别组成180支队伍,在经济、数学、科学、艺术、演讲等10个范畴内展现自己的知识与才能。

在这180支参赛队伍中,由美联国际教育集团领衔的两支队伍尤其值得关注,它们分别以“美联国际教育”和“美联国际高中”命名,队伍中的29名参赛者来自深圳和成都,均是初三至高三的学生,都在层层选拔之后,才登上USAD中国赛的舞台。

其中,由美联出国考试成都区域选送的欧阳明月、吴嘉仪、曾浩伦、毕城邑,以及由深圳区域选送的陈龙、简洁,都被视为大赛的热门选手。他们之中有托福(课程)高达109分的学霸,也有德智体美全方位发展的尖子,正符合全球化时代对国际人才的要求。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出征USAD 剑指美国总决赛

美联国际高中队向美国总决赛进军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出征USAD 剑指美国总决赛

美联国际教育队对比赛信心十足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的领队表示,队伍中的每位参赛者都经过专业的赛前准备,这得益于美联国际教育集团过往参加大赛的经验。由欧美外教和本土名师组成的教练团,对参赛者的知识点、演讲风范、英语(精品课)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都做了补充和培训,让他们在面对挑战时可以从容面对。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拥有强大的国际教育资源,从这里走出去的学员,已经在各个领域内实现自己梦想,相信这两支队伍也可以凭借这个强大的后盾,在USAD赛场上走得更远。

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是全球跨境教育领先品牌,旗下产线品牌包括:美联英语、美联出国考试、美联留学(课程)、美联国际高中和立刻说;美联出国考试是美联国际教育集团旗下产线品牌,已经为过万名学员提供出国考试培训,95%学员在学习后,顺利走向海外国家留学深造;美联国际高中是美联国际教育集团参与建设的纯正美式高中,学生毕业获颁美国教育部承认的高中毕业证,学分受美国大学承认,享受美国本土生升学待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