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湖旅游度假区获省级授牌
2023-06-06 10:09:00 来源: 仙桃日报

2023年全省旅游景区和度假区工作培训班会议于5月29日至6月2日在襄阳举行,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为我市新晋的省级旅游度假区——仙桃排湖旅游度假区现场授牌。

排湖旅游度假区地处江汉平原腹地,总面积34平方公里,生态优美,风景如画,民风淳朴,物产丰饶,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被称为“江汉平原明珠”,四季皆可游玩:春天碧绿的田野、夏季火红的荷花、秋天满湖的河鲜、冬季静谧的炊烟……

我市瞄准旅游消费从观光游览到度假休闲转变的趋势,在排湖旅游度假区推进农旅、文旅一体化发展,不断推出新业态,初步形成了文化体验、运动休闲、科普研学、亲子游乐、民宿度假、田园康养等六大度假产品体系。

度假区现已建成沔阳小镇、五乐台度假区、荆楚云天海世界、龙舟公园、密塘渔村、环湖绿道、沧浪驿富硒农业休闲园、游客中心、生态停车场等一系列景区景点和休闲设施,是一个集旅游度假、生态科技、运动休闲、商务会议、逸乐养生、文化创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旅游目的地。 (记者  罗婉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