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商超、医院、学校疏堵攻坚队正式成立!
2023-03-24 11:07:00 来源: 十堰晚报

3月22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联合商超、医院、学校组建疏堵攻坚队动员部署会在市公安交管局举行,标志着我市商超、医院、学校疏堵攻坚队正式成立。

为深入落实十堰市“畅行车城”综合治理工作,发动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城市治堵缓堵,市公安交管局决定与城区大型商超、医院、学校等建立警企共建、警医共建、警校共建工作机制,组建疏堵攻坚队伍,协助配合交警维护企业、医院、学校区域周边道路交通秩序。

攻坚队成员以单位企业的保安力量为主,主要负责在单位周边重点道路区域内的交通高峰期和发生交通拥堵时段开展应急疏堵保畅、不文明行为劝导等工作,以确保本单位及周边道路社会车辆通行有序、规范停放,提升周边道路车辆通行效率。

活动现场,来自武商集团人民商场、寿康永乐集团、太和医院、市人民医院、郧阳中学、京中国际等商超、医院、学校的百余名志愿接受岗前培训。(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陈霞 谢子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