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我寻根好看随州”短视频大赛!丰厚奖金等你来“拍”!
2022-09-30 22:14:00 来源: 随州发布


  “随我寻根 好看随州”
  短视频大赛来啦
  9月27日至10月30日
  按照大赛指定主题拍摄发布视频
  即可参与挑战
  赢得丰厚奖金和奖品
  更有机会成为“好看随州推荐官”


  9月27日,由中共随州市委网信办、中共随州市委文明办、随州广播电视台联合腾讯、百度等媒体举办的“2022年度好看随州推荐官”颁奖仪式暨“随我寻根 好看随州”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随州市博物馆圆满举行,即日起“随我寻根 好看随州”短视频大赛也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5位明星艺人与12位“好看随州推荐官”集体为随州助阵打call。现场展播了美丽随州系列视频,也同步面向全网发起短视频征集,邀请大家一起讲好随州故事,展示美丽随州。即日起至10月30日,按照大赛指定主题拍摄发布视频,即可参与挑战,赢得丰厚奖金和奖品,更有机会成为“好看随州推荐官”!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为“ 好看随州推荐官”颁奖
  十一期间
  每天一位明星带你看随州
  下一位明星会是谁?
  十一期间
  每天两位好看随州推荐官带你看随州
  下一位推荐官会是你吗?
  十一期间
  每天都有精品视频
  精彩不容错过!
  随州是华夏农耕文明发源地、青铜礼器巅峰见证地、古代治理智慧集成地、鄂豫地区重要革命根据地。
  华夏始祖炎帝神农氏在此诞生,开启了中华民族的农耕文明;2400年前的曾侯乙编钟在此惊鸿现世,改写了世界音乐史;诗仙李白在此徜徉山水,留下了“彼美汉东国,川藏明月辉”的千古礼赞;桐柏山、大洪山革命根据地在此薪火不断,打造出绵延不绝的红色文化长廊。
  这里,有着数不清的文化瑰宝和精彩故事,让我们拿起手机,捕捉精彩瞬间,一起来追寻炎帝足迹、聆听编钟古乐、寻找随州美景、体验随州美食、讲述身边故事。
  参赛方式一
  ①打开抖音app搜索: #随我寻根
  ②点击“立即参与”按钮,拍摄指定内容
  ③编辑文案添加话题#随我寻根
  ④成功发布视频,按照视频内容和传播量可获得丰厚奖金(最高3000元),更有机会成为“好看随州推荐官”。
  参赛方式二
  ①打开微信视频号
  ②点击“发表视频”按钮,拍摄指定内容
  ③编辑文案添加话题 #随我寻根
  ④成功发布视频,按照视频内容和传播量可获得丰厚奖金(最高3000元),更有机会成为“好看随州推荐官”。
  拍摄内容
  邀请大家一起打卡美食美景好故事:拍摄题材不限,你的精彩瞬间,就是好看随州的呈现。
  一片叶,一朵云、一条小溪,你看过的景、走过的路都是随州美景;唇齿留香的记忆、深街小巷的香味、能触动你味蕾的都是随州美味;一段历史、一个故事、村里传说、你的经历都是城市的足迹。
  快来抖音app 微信视频号 参与挑战吧!
  编审: 许享红
  编辑:雅兮推荐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