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亿元!随州金控为中小微企业“输血”纾困
2022-09-29 15:57:00 来源: 随州日报




  今年以来,市金控集团担保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主力军作用,聚焦支小支农主业,全面推广新型“政银担”风险分担机制,切实加大政府性融资担保为中小微企业及“三农”主体融资增信力度,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
  截至9月底,该公司共为我市286家中小微企业及“三农”主体提供新型“政银担”担保贷款303笔、金额8.07亿元,新型“政银担”业务在保余额11.1亿元,提前一个季度超额完成省再担保集团下达的全年8亿元的新型“政银担”目标任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履行政府性融资担保社会责任,不断创新担保产品和担保方式,大力推广“科技担保贷”“创业担保贷”“再担园区贷”等业务产品,更好地满足市场主体个性化、差异化融资需求,着力提升融资担保服务质效和重点领域融资保障能力,促进中小微企业及“三农”主体融资持续增量、扩面、降费,更加精准滴灌实体经济,为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坚实的金融力量。
  来源 : 通讯员何开涛、孙寒冰
  编审:许享红
  编辑:伍雅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