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降温+降雨……
2022-09-23 10:09:00 来源: 三峡日报




  宜 昌各校扎实开展劳动课程,通过大量实践让孩子们获得劳动知识和技能。 图片 伍家岗区杨岔路小学学生学习叠衣服。 三峡日报全媒记者 王昌明 通讯员 向小菊 摄




  2022年9月23日
  宜昌要闻
  9月22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皮划艇比赛在宜都市清江段天龙湾完成全部赛事。来自全省12支代表队94名选手参加了32个项目比赛。经过四天角逐,襄阳队夺得12金、宜昌队夺得8金、黄石队夺得5金分获前三甲。宜昌队还夺得4银1铜。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9月23-25日我市将出现降温降雨天气。 其中23日阴天有间断小雨,东部平原、沿江河谷及高海拔地区有5~7级偏北阵风,气温下降。 24-25日全市大部小到中雨,气温较低。 受冷空气和降雨共同影响,低山及平原地区最低气温可降至14~16℃,最高气温降至17~19℃; 半高山以上地区最低气温降至9~11℃,最高气温降至12~14℃。 此外, 9月2 8 日、 3 0 日我市还将有小雨天气发生。
  9月22日上午9点,由三峡画院主办,宜昌美术馆承办的“邂逅·三峡画院新进特聘画家作品展”正式开展。本次展览收录了三峡画院新一批特聘画家的作品,是32名特聘画家的集体亮相。
  热点新闻
  我国科学家日前利用“中国天眼”FAST对一例位于银河系外的快速射电暴开展了深度观测,首次探测到距离快速射电暴中心仅1个天文单位(即太阳到地球的距离)的周边环境的磁场变化,向着揭示快速射电暴中心引擎机制迈出重要一步。(新华社)
  9月22日,在2022年女篮世界杯A组比赛中,中国队以107:44大胜韩国队,取得开门红。(新华社)
  9月22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公布了2022年国庆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花卉布置方案。花卉布置工作预计9月25日左右完工亮相。今年花坛布置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天安门广场中心布置“祝福祖国”巨型花果篮,14组精心设计实施的立体花坛将在长安街沿线精彩亮相。(北京日报)
  生活提示
  北京时间9月23日9时4分, 将迎来秋分节气, 意味着收获满满、 瓜果飘香的金秋季节 已经来临。
  宜昌今天小雨,气温17到24℃,空气质量优。
  停止内耗,把精力花在值得的事上,今天又是积极向上的一天!早安,加油!
  三峡日报电子报
  点击阅读电子报
  ▼






  来源 | 三峡日报 整理 | 张向阳 编辑 | 简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