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襄阳 | 最高15万!快来申领购房首付补贴券 / 第三批,本周投放!
2022-09-23 10:09:00 来源: 襄阳播报


  9月22日上午,襄阳综合保税区正式运营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高新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祺扬出席并宣布襄阳综合保税区正式运营。武汉海关副关长、一级巡视员杨良勇,市长王太晖共同为襄阳综合保税区揭牌。【阅读详情】
  日前,中共襄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襄阳市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购房首付款补贴券申报公告,根据有关规定,启动襄阳市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购房首付款补贴券申报工作。 【阅读详情】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中西部铁路项目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襄阳小河港区疏港铁路专用线项目获得3150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湖北省仅5个项目入选。【阅读详情】
  广播剧《问天》开机仪式将于今天上午8:30分在襄阳市科技馆新馆活力襄阳展厅隆重举行。活动将通过云上襄阳客户端,FM104襄阳之声视频号微博、抖音、微信公众号同步进行融媒体直播! 【阅读详情】


  (点击图片观看直播)
  近日,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对外发布了襄阳市2022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我市职工医疗保险缴费基数按月(工资)标准6000元执行,全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月标准下限为3450元,上限为18000元。【阅读详情】
  9月21日下午,携手兴文旅 同心赢未来2022“襄十随神”旅游特色美食交流赛(襄阳片区)决赛举行,经过层层筛选,评出冠、亚、季军各一名。【阅读详情】


  
  近日,襄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财政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印发《关于做好预备消防 士家庭优待金发放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发放对象、发放年限、发放地、发放 标准、资金渠道和发放方式,对全市预备消防士优待工作进行了统一规范。【阅读详情】
  9月21日,襄阳市区至古驿镇黄渠河村公交线路试运营,与河南省新野县至新甸铺镇的公交车实现无缝对接,此条公交线路也是湖北与河南两省开通的首条省际无缝连接公交线路。【阅读详情】


  2022年度襄城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第二批拟聘用人员正在公示。【阅读详情】
  9月22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最新消息,近期,生猪价格持续高位运行,已处于历史较高水平。为切实做好生猪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本周国家将投放今年第三批中央猪肉储备。
  22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公布了2022年国庆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花卉布置方案。据了解,天安门广场中心将布置“祝福祖国”巨型花果篮。同时,14组立体花坛将在长安街沿线亮相。


  近日,在河北雄安新区白洋淀,爱鸟护鸟志愿者监测到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震旦鸦雀。震旦鸦雀是我国特有的珍稀鸟种,被称为鸟类中的“活化石”。


  9月22日,由于长江、嘉陵江水位上涨,重庆两江交汇处出现“鸳鸯锅”景 观 。


  9月22日, 杭州亚运会重要配套工程——合杭高铁湖州至杭州段正式开通运营,沿线杭州西站同步投入使用。


  当地时间9月21日,美国宇航局公布了韦伯太空望远镜捕捉到的海王星光环影像,这是30多年来从未如此清晰地看到过的画面。


  据俄罗斯国家航天公司21日消息,俄“联盟MS-22”飞船当天与国际空间站完成对接,搭乘飞船的2名俄罗斯宇航员和1名美国宇航员顺利进入国际空间站。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野生动物管理部门9月22日确认,前一天被发现搁浅于塔斯马尼亚岛西海岸的230头领航鲸中,仅35头存活。


  今日生活小提示
  初秋早晚温差大,温度的短时间急剧变化,会引起人体产生应激反应,专家提醒敏感人群要防寒保暖,饮食方面,应加强营养,多吃热食,少吃凉食,多补充水分。


  《今日播报》话题讨论
  襄州一小区居民们反映,居民的电表上还有五千多度电没用,但整栋楼却被停了电。因为多年来,代收电费的人员从来没有公示过电费账目,现在也说不清,电费钱到底是怎么花的,给大家生活造成了很大麻烦。你认为小区代收电费怎么才能避免入不敷出?
  点击参与讨论


  点亮文章末尾右下角 小花 转发+点亮❤传递给更多人吧❤
  来源:中新网、湖北日报、云上襄阳等
  编辑:潘梦婷 配音:纪晶
  责编:姚城 审核:王海安 杜红丽






  点亮赞和在看
  爱大家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