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宣恩来汉推介民族风情 邀武汉人前往体验
2019-03-12 19:10:3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2日讯 3月12日,2019中国宣恩旅游推介会在汉举办,邀武汉人前往体验“仙山贡水・浪漫宣恩”。

推介会现场,充满民族风情的表演十分吸引眼球。通讯员程业慧 摄

宣恩位于恩施州中部,享有中国贡品之乡、中国白柚之乡等美誉,民族风情浓郁,现已开发利用的风情山寨就有六处,包括中国贡茶第一寨、荆楚最美村庄伍家台,中国土家吊脚楼群“活化石”彭家寨,湖北苗族第一街板寮,人间秘境野椒园侗寨,茶马古道驿站庆阳坝,湖北省唯一保存苗族语言和习俗的小茅坡营等。

近年来,宣恩县围绕打造“全国山区最美县城”的目标,全力创建“仙山贡水·浪漫宣恩”县城4A级景区,形成了伍家台、锣圈岩、狮子关、野椒园、贡水河等一批亮丽的景区集群,同时打造了灯展艺术节、贡茶文化节、高山露营节、水上运动会等“两会三赛四节”文旅活动品牌,四季到宣恩过节已成为常态。

此次推介会围绕“浪漫山水、浪漫乡村、浪漫风情、浪漫美食、浪漫礼道、浪漫节庆”,向武汉市民展示了浪漫宣恩的秀美风光和风土人情,并重点就“浪漫宣恩・茶贡天下”2019年中国宣恩春季茶旅融合系列活动进行了推介。(记者贾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