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湖北省城镇化建设发展 专题片《湖北口子镇》制作完成并出版
2018-12-17 12:10:06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王贝 记者刘海锋)近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文史馆、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监制,湖北九通电子音像出版社与湖北长江启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15集系列专题片《湖北口子镇》,经过两年紧张的拍摄制作,最终顺利完成并出版。

口子镇,即省际边界重点镇,地处交通要道,是扩大省际经济交往的“桥头堡”,是展示“美丽湖北”的“窗口”。《湖北口子镇》选取其中较有代表性的15个口子镇,对其历史沿革、地域特色、人文资源、民风民俗、经济发展、旅游资源等,进行“点、线、面”三位一体的全景式解读和呈现,提出和探讨各具特色的口子镇发展模式。该片通过梳理、展现、总结我省口子镇建设的优秀成果,为湖北省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可供借鉴的参考,对进行省情教育和宣传湖北具有积极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