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8-11-12 12:09:56 来源:汉网

汉网讯(通讯员吴志平)11月11日,2018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在咸宁市人民广场正式鸣枪开跑。一万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齐聚泉城香都,在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微型马拉松三个项目中展开角逐。

\

本届咸宁马拉松网上申请报名共13509人,其中全程马拉松报名人数为2119人,半程马拉松报名人数为3480人,微型马拉松为7910人。其中外籍选手报名人数为23人。今年报名人数中,年纪最大的是73岁,年纪最小的是3岁。

\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全马、半马前三名毫无悬念的由非洲选手包揽,而女子组则是中国选手扬眉吐气。来自肯尼亚的选手Tum David Kiplagat以2小时21分58秒的成绩勇夺男子组冠军,肯尼亚选手Geoffrey Kipkoech Kirui以2小时24分26秒获得亚军,肯尼亚选手Kipyego Michael以2小时27分12秒获得季军。女子组方面,冠军被中国选手杨凤霞以2小时52分32秒夺得,中国选手李素兰和肯尼亚选手Lydia Naliaka Wamalwa分别以2小时56分50秒和3小时4分45秒获得第二、三名。

\

咸宁被誉为中国温泉之城。将马拉松与温泉紧密结合相得益彰的,全国范围内仅有咸宁马拉松一家。今年参加咸马半程与全程的跑友,均可获得组委会赠送的温泉票一张,让选手体验温泉,疗养身体。

\

2018咸宁国际温泉马拉松作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马拉松A类赛事,是咸宁市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咸马”的举办让温泉城咸宁再次沸腾跃升,推动整个咸宁体育产业进一步发展,并将逐渐发展成为咸宁市品牌赛事的闪亮名片。

(图片由咸宁马拉松组委会提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