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征兵集中体检全面启动
2018-08-02 08:47: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8月1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我省南北交通大动脉京港澳高速公路湖北北段,改扩建工程开始前期勘测,拟将现有4车道扩建为8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

据悉,该工程全线采用两侧整体拼接加宽为主,即在现有路段两侧各新增2车道。全线桥梁84座,长约27公里,其中东西湖南桥和汉江特大桥采用左侧分离新建加宽的方式,即各新建一座大桥,实现每座桥各4车道单向通行;全线设互通立交16处,其中原位扩建13处,新增3处;设服务区7处、停车区2处,新增互通2处。工程估算总投资约197亿元。

我省征兵集中体检全面启动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8月1日,正值建军节,我省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副省长万勇到武汉市江夏区征兵体检站检查调研。

在江夏区征兵体检站候检区,军地领导仔细询问应征青年相关情况,鼓励他们献身国防。在主检室,军地领导向主检医生详细了解应征青年身体状况,嘱咐医生坚持标准、优质服务。

在听取汇报后,马涛强调,征兵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事关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全局,是一项重要的战略性基础工作。要看清形势、厘清思路,既要完成征兵数量,更要保证兵员质量,鼓励更多高素质适龄青年应征入伍;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调动各方力量,继续加大宣传和服务力度,及时研究解决征兵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明确责任,严明纪律,从体检开始实行全过程监督,确保廉洁征兵。

万勇强调,当前,征兵工作已进入全面体检阶段,后期任务还很繁重,各级一定要把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把依法依规的原则、把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贯彻征兵工作全过程,确保为部队挑选和输送优质兵员。

责编:宋清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