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将在黄冈师范学院开赛
2018-07-14 09:41:00 来源: 新华社武汉

  图为黄冈师范学院新落成的体育运动中心。新华网李晓笛 摄

新华网武汉7月13日电(连迅 李晓笛)第22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将于7月20日在位于大别山革命老区的黄冈师范学院开赛,届时预计有150余所高校12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同期,还有近200名来自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高校相关人员参加“校长杯”羽毛球锦标赛。

据悉,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每年举办一届,是检阅我国大学生羽毛球运动水平的最高盛会。本届锦标赛为期6天,分为甲组、乙组和“校长杯”三个组别,十九个比赛项目。其中,甲组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乙组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混合双打;“校长杯”设男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

据介绍,今年5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向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下达批复,正式批准同意黄冈师范学院承办第22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本届赛事将在黄冈师范学院新落成的体育运动中心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本次锦标赛将是参与学校最多、运动员最多的一届比赛,赛事期间还将举办“校长论坛”。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兵表示,黄冈师范学院作为办在革命老区的一所地方院校,有机会承办这样的比赛,可以很好营造学校体育文化氛围,激励广大师生投身体育运动。(完)

  图为黄冈师范学院新落成的体育运动中心室内赛场。新华网李晓笛 摄

图为黄冈师范学院校园全景。新华网李晓笛 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